【明日方舟】提丰的索敌追踪能力太强了!对单输出猛烈,顶着仨球击杀克里斯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0 11:27:09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随笔」

提丰的强大实力一览无遗,博士们是否都抽到了这位新时代的强大攻城手了呢?强度党应该都会毫不犹豫去抽吧,毕竟实力摆在这。简单粗暴的强大,也没啥使用难度,打boss的利器。

#游戏推荐# 

1、

不过我还得提醒一下某些博士,千万不要觉得提丰太强以至于对早露没好脸色。早露也照样强大,模组可是“985级别”的呢。

【明日方舟】提丰的索敌追踪能力太强了!对单输出猛烈,顶着仨球击杀克里斯滕-第0张

只能说早露和提丰实战用法存在差距,其实都很强。早露也能打boss,一套二技能击杀爱国者两条命不也很强嘛。

【明日方舟】提丰的索敌追踪能力太强了!对单输出猛烈,顶着仨球击杀克里斯滕-第1张

2、提丰的索敌追踪能力太强了!对单输出猛烈,顶着仨球击杀克里斯滕!

提丰现阶段的特色技能就是专打boss的三技能“永恒狩猎”了,标记敌人持续追踪攻击的设计可太棒了吧。

【明日方舟】提丰的索敌追踪能力太强了!对单输出猛烈,顶着仨球击杀克里斯滕-第2张

目前已经有斗蛐蛐类视频(打boss)体现出了提丰强大的对单输出能力了。

3、

四周年孤星活动里面的boss克里斯滕,提丰能够直接顶着三个球击杀克里斯滕,这输出能力可太强了。

【明日方舟】提丰的索敌追踪能力太强了!对单输出猛烈,顶着仨球击杀克里斯滕-第3张

毋庸置疑,提丰将会是新晋的蛐蛐王,博士们日后处理boss的时候直接拉提丰出来就行了。

「结尾」

不过提丰三技能也存在缺陷,那就是本身索敌范围较大,如果攻击的时候索敌范围内有其他敌人踏入,火力分散就无法避免了(在斗蛐蛐视频里不会发生)。对于行走路径较短,且移速快的敌人也不易处理,毕竟提丰攻速极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