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暴恐机动队是什么来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3 17:01:12 作者:有个老实人他没有说话 Language

《赛博朋克2077》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暴恐机动队是什么来头?-第0张

暴恐机动队所署部门

游戏中的NCPD拥有三大部门

1.巡逻部门Patrol Division

2.调查部门Investigation Division

3.战术部门Tacticai Division

而战术部门又包含

1.防暴部门Riot Department

2.特殊武器与战术部门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 Department

而暴恐机动队便是其中的一支小队,C(Cyberpsychosis 赛博精神病)-SWAT,隶属于特殊武器与战术部门(SWAT)。职责是专门应对赛博精神病的案件。

后来随着执法范围的增加和作用的扩大,C-SWAT成了NCPD中凌驾于其他部门的特殊部门,Max-Tac(Maximum Force Tactial Division 极限武力战术部)。

《赛博朋克2077》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暴恐机动队是什么来头?-第1张

小队组成

在游戏中的暴恐机动队四人成行。一位使用螳螂刀的干员,重炮手,狙击手,以及黑客

《赛博朋克2077》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暴恐机动队是什么来头?-第2张

其他称呼

外界对其的称呼还有SPAR(Special Purpose Assault Rescue 特殊目标突击救援部)、CSU(Cyborg Suppression Unit 赛博格压制部队)、PS(Psycho Squad 疯控小队)。


暴恐机动队的来源1

公司战争时期,治安的恶化及公司对NCPD的侵蚀,旧NCPD崩溃了,唯一的幸存者就是旧NCPD中唯一清廉的部门Max-Tac。Max-Tac的指挥官麦克斯.哈默曼(Max Hammerman)保持着铁腕的控制,控制着城市中任何涉嫌赛博精神病的事件,并且在战后重新建立起了新NCPD。

《赛博朋克2077》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暴恐机动队是什么来头?-第3张

暴恐机动队的职责

Max-Tac作为一个独立的执法部门运行,遵从着麦克斯的理念,维护法律和秩序,保护无辜者,毫不留情、全力打击、就地射杀罪犯,直到2077年。

暴恐机动队的地位

目前Max-Tac在保持绝对中立的同时又可以获得各大公司的共同资助。无论是荒坂、军用科技、康陶还是海啸、泽塔、健立,Max-Tac可以获得最好最昂贵的设备,实验室规格的义体。遵从绝对中立的原则,只针对治安极度恶化和赛博精神病袭击的出击标准,作为夜之城治安的最后底线而存在。

《赛博朋克2077》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暴恐机动队是什么来头?-第4张

暴恐机动队标识↑

暴恐机动队也被称为特殊目标攻击与救援部队,生化人管控单位或者顶级战术部队,他们要比普通特警地位更高,主要负责对抗赛博精神病患者。但随着夜之城治安状况的恶化,现在他们也经常被召来对付高风险的罪犯。

暴恐机动队的来源2

赛博精神病早在 21 世纪初期就成了一个大问题,尽管政府能够提供治疗,但是总要有人把他们抓进医院去。特别是其中一些家伙已经开始操起枪杀人的时候就更难了,暴恐机动队就是为了阻止这些赛博精神病患者而生的。他们配有最好的装备,是警方最后的防线。目前夜之城的暴恐机动队的官方名称是生化人管控单位,他们接受过对付赛博精神病的专项训练,配有钱能买到的最好装备,当中的警员个个身体健康,基本上都配有强化义体。整个夜之城警察局只有他们有能力对抗赛博精神病患者,一般来说这些警员都不会让赛博精神病患者活着。

《赛博朋克2077》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暴恐机动队是什么来头?-第5张

尽管暴恐机动队是专为对抗赛博精神病患者而组建的,但他们也经常担当特警的援兵。一旦特警遇到棘手的情况,他们就会出动。许多暴恐机动队警员都处在赛博精神病的边缘,但夜之城警察局认为这种“以毒攻毒”的策略是有效的。

游戏内数据库中对于暴恐机动队的介绍

暴恐机动队

暴恐机动队是NCPD的精英特种行动部门,他们只有一个任务:消灭赛博精神病。暴恐机动队的警官可以自行选择武器,装备最精良的义体、最新的原型装备,行动的时候享有完全的自主。虽然拥有这么多绝对特权,但是任何精神正常的人都不会加入这支队伍。

《赛博朋克2077》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暴恐机动队是什么来头?-第6张

NCPD的其它部门都对暴恐机动队敬而远之,使得他们有点像是一个自治机构。只要暴恐机动队抵达现场,就一定会有伤亡,所有的内部调查也一定会被叫停。此外,大部分暴恐机动队的警官本身就…非常有个性。他们往往浑身义体,独来独往,活着只有一个追求:抓捕尽可能多的赛博精神病。有些人说这两个群体之间泾渭并不是那么分明。传闻在赛博精神病被活捉的罕见情况下,犯人会悄悄地接受改造,然后加入该部门。而这种说法让他们愈发名声狼籍。

暴恐机动队(MaxTac或Max-Tac),全称Maximum Force Tactical Division,有时也被称作NCPD Psycho Squad。暴恐机动队是NCPD的精英特种行动部门,他们只有一个任务:消灭赛博精神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