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最近通关最爱的角色 云无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0 19:52:25 作者:骑着猫上战场 Language

【PC游戏】最近通关最爱的角色  云无月-第0张

#我最爱的游戏角色# 最近通关了古剑3,真的回味无穷,最让我印象深刻的,那还得是云无月。

【PC游戏】最近通关最爱的角色  云无月-第1张

不得不说,古剑3的成功,不仅是场景塑造得好,角色塑造也非常完美。游戏前期,主角到天麓城之后,在白梦泽第一次见到云无月,那个场景做得实在是美啊。

【PC游戏】最近通关最爱的角色  云无月-第2张

而云无月则是为了完成跟玄戈的约定,路上一直保护主角。到后来,因为协力完成各种事件,渐渐的对主角产生了情愫。而主角也因为云无月一次又一次的挺身而出,渐渐对她产生好感。

【PC游戏】最近通关最爱的角色  云无月-第3张

【PC游戏】最近通关最爱的角色  云无月-第4张

云无月作为一只大妖,也一直默默保护着弱小的群体。有一次为了阻止一个阴谋,跟另外一个成名大妖殊死搏斗,最终令其灰飞烟灭。因当时云无月战斗时释放的蜃气遮云闭月,当时被救的妖族城镇居民都尊称其为“霒蚀君”。

云无月跟缙云以及主角的故事还很长,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去玩一下,古剑奇谭真的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国产佳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