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阵容推荐丨红颜组合?单核输出,续航回血的开荒利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2:34:31 作者:重返帝国伐伐伐木工 Language

【手机游戏】阵容推荐丨红颜组合?单核输出,续航回血的开荒利器!-第0张

【手机游戏】阵容推荐丨红颜组合?单核输出,续航回血的开荒利器!-第1张

要说战场上的长弓英雄,各位第一印象肯定是“猿臂善射”的猛汉形象。但女儿亦有须眉志,铁骨柔情半边天!

今天伐伐给各位领主带来了帝国独一份的全妹子阵容——红颜弓

阵容里的三位女英雄各有风情:红衣飒飒的魏兰金发轻灵的安德莉娅琴剑做伴的虞夫人,领主也可以叫她们“红金鱼”组合!

萌新在入门阶段就能轻松入手红颜弓,伤害不俗,堪称“平民开荒神器”!



红颜弓

红颜弓由魏兰安德莉娅虞夫人三位飒爽女将组成!

这套阵容的核心毫无疑问是魏兰,她的主将技和固有技能爆发都非常高,利用虞夫人的美人恩给予加持后,能令其输出最大化,安德莉娅提供辅助输出和续航

英雄获取方式除招募之外,魏兰由剧情赠送,安德莉娅可从签到获取,虞夫人可通过累充获取。

【手机游戏】阵容推荐丨红颜组合?单核输出,续航回血的开荒利器!-第2张



一、技能推荐

1、弯弓如月,红衣如血——魏兰

【手机游戏】阵容推荐丨红颜组合?单核输出,续航回血的开荒利器!-第3张

固有技能欺星逐月的伤害率有50%概率可升级为总计420%,爆发能力非常强,在有3号位虞夫人的辅助下,技能以输出类追击技能为优选。

可用累充奖励快捷获取冲锋的极意,另一个技能可选四星怒涛之击过渡。

【手机游戏】阵容推荐丨红颜组合?单核输出,续航回血的开荒利器!-第4张

提示:图片所示为技能10级满阶效果。

2、迷幻金发,尘世精灵——安德莉娅

【手机游戏】阵容推荐丨红颜组合?单核输出,续航回血的开荒利器!-第5张

战阵之诗有着非常优秀的治疗率和伤害率,初期五星技能不多的情况下,可装配连击提升战阵之诗的优势,另外一个技能可选择撕裂过渡。

【手机游戏】阵容推荐丨红颜组合?单核输出,续航回血的开荒利器!-第6张

提示:图片所示为技能10级满阶效果。


3、剑舞翩翩,负琴而歌——虞夫人

【手机游戏】阵容推荐丨红颜组合?单核输出,续航回血的开荒利器!-第7张

固有技能美人恩可以使下一名英雄进入连击状态,并且提升对方的武力值,但因其并无对自身输出的加成效果,可作为阵容中的辅助技能装配对象,初期阶段可选用回复型技能持久战、提升队伍坦度的钢铁之躯等技能。

【手机游戏】阵容推荐丨红颜组合?单核输出,续航回血的开荒利器!-第8张

提示:图片所示为技能10级满阶效果。



二、进阶技能

在中后期获取更强力的技能后,我们需对阵容所装配技能进行替换更新。

魏兰:可增加武力输出的弱点进攻、输出能力更优越的慈悲终结,这两个技能均可用于替换怒涛之击。

安德莉娅后期可根据魏兰的选择,替换撕裂成弱点进攻慈悲终结之一,连击可选择保留,也可换上其他输出类技能,如天地无双斩等。

● 虞夫人:推荐使用光明护佑替换钢铁之躯,进一步提升部队抗性;另外一个技能持久战可保留,或者替换成饥渴之刃削减回复增加输出,替换成胜利怒吼辅助输出提供回怒。

【手机游戏】阵容推荐丨红颜组合?单核输出,续航回血的开荒利器!-第9张

提示:图片所示为技能10级满阶效果。



三、实战应用

作为福利阵容,红颜弓肩负着引导新手开荒的重担,阵容整体兼具回复和输出

开荒打蛮族时一般以魏兰做主将,最大化输出,后期联盟野战也可选择安德莉娅作为主将,增强队伍生存力

由于虞夫人固定技美人恩的特殊性,需将她放在魏兰的前一位,如魏兰主将,虞夫人就放在3号位;安德莉娅主将,虞夫人放2号,魏兰放3号。



四、总  结

红颜弓全阵容入手简单、培养难度低,随剧情推进和签到直接开启初阶阵容,少量累充即可成型!

整体强度随着英雄升阶红度和技能完整度而提升,极具成长潜力!

最终形态攻击和恢复能力都非常强劲,绝对易得好用!很适合新手入门观望阶段,如果将她作为主队培养到极致,也能获得很不错的使用体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