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的宠物情缘】|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2:27:26 作者:1MolATP Language

已经是十二年前的事了,那个时候我九岁。玩过4399的朋友应该都有回忆,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选择游戏啊什么的,就随便先玩的卡布西游,这也成了我第一款可以抓宠物和战斗的游戏。
里面我最喜欢墨魂,宠物形象是灵魂状的一团灰雾,抱着一把黑刀。不苟言笑,招式简短帅气,充满了侠客的气息,后来的十三年里证明我的确是潜意识里最喜欢它,因为我越来越爱古代侠客类的小说。

第一次见它是因为在地图里面闲逛,我就发现它长得可可怜怜的(第一形态),我不忍心打他,用高级的道具直接收服了,然后我才发现,这家伙越进化越高冷范,一股子装的味儿,哈哈,那时候深得我喜欢。第三形态后,我每次放学后回家就要打开电脑带着它开启跟随状态到处显摆,哈哈。我分配历练点的时候也偏心,很多都分给他,那个时候玩游戏只有开心一个追求,没有攻略和要成为全服第一啥的梦想,后面出了很多更强更新的宠物,但都没有受我如此独爱。
我的小学时代,天天都是它陪着我,它成为了我幻想的第一对象,我把它画在纸上,我让它在我画纸上面展开了n次战斗,它最开始生活的地方是一个庄园,是一个磨墨的童子,也许我从那个时候起,就爱他从童子长成大人的蜕变形象。(唯一不变樱桃小嘴)
对于它我想说的话很多,看见这个活动后我甚至又上号去看看我的墨魂,很久没有想它🙏。【我与我的宠物情缘】|魂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