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忽视的紫卡,未来的现象级神卡?(上)|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2:26:48 作者:君不归 Language

在之前的内测中,紫卡中实际上能用到的卡牌较少,可以说只有张仪等几张卡。因此在最后的更新测试,也就是加入秦楚汉后,出现了其他几张非常好用的紫卡,而这篇我们要讲的是李斯。
李斯的设定最初是秦楚汉卡包,但是目前春秋战国卡包也可以抽到。很多人对于李斯的设定并不明确,认为这张卡的作用很低,那么我们来看一看李斯的技能。

最被忽视的紫卡,未来的现象级神卡?(上)|无悔华夏 - 第1张帝王术最大的特性就是国家越多,李斯的加成越高。每消灭一个国家可以提高可观的战斗力,并且固定降低五点腐化,听起来是不是很适合春秋剧本?但事实上李斯同样适合目前所出的秦楚汉之前任何一个剧本,为什么这么说呢?最被忽视的紫卡,未来的现象级神卡?(上)|无悔华夏 - 第2张
首先我们可以明确一下,在目前的剧本中,国家的战斗力上限可以说是随着朝代更迭而逐渐增加的。在三皇五帝副本,尽管国家少,但是同样的战斗力上限也低,因此使用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当然我们要注意李斯的大一统在春秋之前的剧本点出来也没用。但是在后期,这个技能的用途就变得很大,因为可以说到达200w人口后,技能效果就是白嫖的。最被忽视的紫卡,未来的现象级神卡?(上)|无悔华夏 - 第3张
但是李斯最大的用处不在现在,而在于未来,根据朝代以及目前给到的信息,在后面肯定有三国时期,五胡十六国等副本,这些朝代完美的满足了李斯一技能的设定,国家越多,用途越高。
并且在后面的朝代中,李斯的大一统能够完美满足人口上限。把这些聊完以后,而在下一篇,我们再来谈谈目前的更新后的机制下,李斯有什么特殊的用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