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童年,只有套路,有点失望,再玩一段时间看看情况吧,唉…|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7:24:47 作者:User401614272 Language

我忘不了演绎之路,可以去拍赵丽颖的电视剧,武媚娘的传说,或者拇指姑娘,灰姑娘之类的童话…

我也想卡牌战斗了,我当时好像选的是爱神,后来有活动我还收集了那个蓝毛弓箭手

我还想那个金木水火土的小精灵了,当时和闺蜜吵架,争论是木精灵好看还是水精灵好看…


今天去钓鱼,还有个水族馆,本来特别开心:合成美人鱼!我记得以前小美人鱼可以当坐骑,还可以集齐了召唤美人鱼女王!可是我失望了,丑不拉几的头饰和家具?退!退!

我想花花了(那个页游的小狐狸)还有很多小精灵,它们是可以饲养的,变异的当跟宠或坐骑



说真的,我没有看到一点童年的气氛(除了看到那些老人物立绘有点泪目)

感觉就是熟悉的陌生人(淦)

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对家园功能很有感触吧?

种地的我怎么记得是某花仙啊?奥比岛什么时候那么能种地了?

还有那个抽奖拿衣服奥比岛什么时候有这种扭蛋机了?这不是某暖暖吗?

你是奥比岛还是奥雅某光啊?

我为什么要去收集衣服啊?你告诉我你整那么多衣服,头像框…有什么用?

有,什,么,用?

我的童年是战斗,是扮演,是培养宠物的成就感,是奇妙的活动

不是经营我的小家

不是奥比换装

不是左一个氪金右一个充钱

不是种地游戏

我的童年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活动!!

是牙仙子,是月饼跳,不是这些烂大街的桥段!!我是来回忆童年的,不是来浪费青春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