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新赛季风暴点决赛圈位置&探圈信标点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3 09:23:53 作者:yybOops Language

随着风暴点地形点位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机制也有所改动,其中包括决赛圈位置以及探圈信标点位等。

决赛圈位置图

DZ战队的数据挖掘师Privacy公布了新风暴点决赛圈(梅花庄)不可能刷新的位置,图中红圈覆盖的点位是不会刷梅花庄的。

【Apex 英雄】新赛季风暴点决赛圈位置&探圈信标点位-第0张

改动较大的两点就是①动物园和老怪兽岛会刷决赛圈;②南部海平面圈取消。

探圈信标

地图资源点变化探圈信标也理所当然的发生变化。

【Apex 英雄】新赛季风暴点决赛圈位置&探圈信标点位-第1张

老点位的信标还在,新增两个探圈信标点位分别在老怪兽岛和老盖尔站。

注意!图中的点位只意味着“可能出现探圈信标”,而不是每局游戏都百分百出现,具体的出现几率还要等挖掘师们有足够多的样本参照。

奥林匹斯&世界尽头探圈信标刷新几率图

最后附带另外两张ALGS-Year4比赛地图奥林匹斯和世界尽头的每局游戏探圈信标刷新几率图,还是由DZ数据挖掘师Privacy统计。

【Apex 英雄】新赛季风暴点决赛圈位置&探圈信标点位-第2张

【Apex 英雄】新赛季风暴点决赛圈位置&探圈信标点位-第3张

#Apex新赛季#  #apex 19赛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