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春氪新的光环/时间刺客修炼和补池参考|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1:33:22 作者:山河表里 Language

       发现有人会看我的帖子,还是蛮高兴的,但我动态里日常碎嘴抖机灵比较多比较乱,我把发在动态的攻略性的内容重发下帖子。
——————————————————————        虎春虽然厨神不让人满意,但长远看并不算拉跨,毕竟55切环+45煮环+25炸环,在嘎喵汪151发坑的情况下,小公明是目前最好的补切环选择,而月宫目前虽强,可以后谁会想着补它呢,君不见樱池晚景凄凉,当然像繁花这种售价厨/光环厨/符文菜/刷钱菜/厨神菜/修炼厨具/修炼点数全方位制霸的池子是只能狠狠羡慕了。

      言归正传,虎春氪新理论上实现了一池即可六环,虎春池的切煮炸环刚好和罗小黑联动炒蒸烤环互补,这点来看虎春萌新也算开局不错了。但赵翩25环属实不够看,因此虎春萌新还缺一个炸环。 由于繁花池还很新而且深,补会亏很多玉,虽然补了并不亏,但是尤伶并不好修,对虎春萌新来说要补三道菜,而荆楚池这时候显示出了它的性价比,有45炸环,有200修炼厨具,加上折扣也快要见底(一般一年能复刻4-5次,到兔春荆楚折扣就差不多了),简直就是繁花的平替,而且浅的多,而且两个四火蒸可以修清凝,否则需要补双11,麻雀修炼可以直接用本池厨具且和裘小白共用两道菜谱(圣诞烤鸡和德式拼盘),只要再补一道邪神烤鸡(周年池补并不亏,有24点修炼点,是最高的池子之一,另一个是二周年)。
修炼方案:
不需补池
呼延:牛肉火锅+大骨高汤+小鸡炖蘑菇
小黑:油焖笋+黄焖鸡+红油抄手+金漏勺+呼延
老君:油焖笋+黄焖鸡+毛蟹年糕+150煮厨具+呼延+赵翩+7炸
风息:菠萝班戟+干锅鱼头+酱爆鱿鱼+金平铲+小黑 ——————————————————————补圣诞
风息:菠萝班戟+干锅鱼头+圣诞蛋糕
无限:醉蟹+卤水拼盘+芦笋鲜虾沙拉+150煮厨具+呼延 ——————————————————————补七夕(65发)
裘小白:圣诞烤鸡+德式拼盘+仰望星空+七夕厨具+风息
贺岁老君:盘龙鲟鳇鱼+咖喱蟹+龙井虾仁(璧池)+七夕厨具+老君+13蒸  ——————————————————————补荆楚
贺岁老君:盘龙鲟鳇鱼+清蒸武昌鱼+咖喱蟹+银斩骨刀+17蒸
李清凝:蟹粉狮子头+沔阳三蒸+黄陂三合+荆楚二火150切
麻雀:圣诞烤鸡+德式拼盘+邪神烤鸡(周年)+荆楚200烤+赵翩+风息
      方案中额外需要的修炼点数池子里都能满足,开局主线签到新手中级有9点炸,14点蒸,七夕有3点蒸。
      对于虎春萌新来说,这个方案可以补最少的池修最多的功能性厨子(光环和时间刺客)。其实就是在即将(指到兔春)折扣见底的一批池子中,有生荆楚两周年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池子,而荆楚又很适合虎春萌新补,再等降价之间还可以把桃花情人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