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环境浅谈|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1:33:04 作者:曾经他叫小幸福 Language

想说一下自己的看法,这图里的战绩是这两天打的。段位不高,小小钻二,但是好歹没有一点都不会的队友。 首先各位得认清,这是个纯纯的团队游戏,队友死的再多,也是个团队游戏,你们在这局游戏里,为了胜利为了上分,就是一个整体。所以没必要去喷去骂。

举个例子,如果上单0-7,你去打字骂,开麦喷,要么一局游戏变成祖安战场,要么您被举报禁言降低信用等级。
这个时候我觉得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开麦安抚指挥,比如还是这个0-7的上单,可能是操作不好被单杀,上了线又着急打回场子被抓,经济不好想快推线买装备被绕后,一来二去确实就崩了。这时候你开麦说一下,打野可能在旁边,上单大哥可以往后腿腿,一塔不要先活着之类的话,然后再慢慢带起来拿龙推塔节奏,这样才能赢。
比如我的战绩,一开始我是打辅助的,结果发现不太行,队友总是开始喷到心态爆炸疯狂投降。换了打野之后,游戏开始之前我就会开麦说一下思路,比如“这局是火龙,我要从上往下刷,帮着ad抓死人,咱们早点拿火龙,所以上单大哥稳一下。”“这把上路天使我要多帮,我红开,中路速推帮我拿个河蟹,然后一起抓上路,让天使早点有大好对线。”多说说这样的话。绝对比灵魂拷问“你踏马怎么这么菜”要管用的多。
总之,游戏里设计的语音交流,绝对不是用来骂人问候家里的,合理的沟通交流才是快速上分的答案。
心态要好,多说思路,多安抚,多劝架,相信除了游戏,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也适合游戏环境浅谈|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游戏环境浅谈|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游戏环境浅谈|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