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戏』低费强力卡牌推荐|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52:25 作者:币丶 Language


      先贴上自用80%胜率的卡组『江湖戏』低费强力卡牌推荐|汉家江湖 - 第1张
『江湖戏』低费强力卡牌推荐|汉家江湖 - 第2张   
      这套卡组,除了柳如是 行香子需要7点费用,其余卡牌都不过6点,皆为精调细选的低费强力卡牌。打法主要依靠柳如是,铃兰,叶雨时,玉真这四张交换型功能卡牌,声东击西,给予对方沉重一击。当然缺点就是怕遇到后手男/女小剑。
    
       铃兰:5点费用,必备卡牌。对位失败直接免伤。后手交换位置,基本可以无视单核流派了。

       叶雨时:减伤卡牌,拼掉对面一个高攻卡牌,稳赚不赔。可以充当铃兰替补。

      桃花仙子 仙音:可以同时给队友及自身增伤。算是5费里不错的卡牌了,在我这套卡组里仅偶尔搭配李佩芷角色使用。

       沈芊芊:获得对位卡牌的结算效果。还在体验被奇门流支配的恐惧吗?快带上沈芊芊助阵吧!   

       玉真 空灵之语:没啥好说的, bug级卡牌,人手必备!!
    
       柳如是:4费,7攻,还带交换功能?这么强力的柳妹,让她坐冷板凳,说不过去吧。拿来当核心吧。

       寒烟纪怜作为普通对位牌效果还不错。欧冶子江湖游医一增一减也算补短板了。

       Ps:柳妹算是松鼠亲女儿了,各种小游戏里都强得过分。乱斗里面基本谁选谁赢的那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