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谎言》确认亮相夏季游戏节202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3:29:5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匹诺曹的谎言》确认亮相夏季游戏节2023-第0张

随着夏季游戏节的临近,关于新公告和即将推出的新作的消息逐渐浮出水面,这场展会预计将是一场盛大的盛会。据悉,目前已有40多个合作伙伴确认参展,并计划持续展示约两个小时,届时将揭示许多重要信息。

《匹诺曹的谎言》确认亮相夏季游戏节2023-第1张

其中,备受瞩目的《匹诺曹的谎言》是由Neowiz开发的一款类魂ARPG游戏。近期,该游戏因其受到知名童话《木偶奇遇记》启发的背景故事和浓厚的《血源》氛围而备受关注。如今,官方已经确认,《匹诺曹的谎言》将在夏季游戏节2023中展示亮相,届时我们将有机会看到更多实际游戏战斗内容,并获知确切的发行日期。

根据预计,《匹诺曹的谎言》将于今年8月登陆多个平台,包括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和PC平台。

《匹诺曹的谎言》确认亮相夏季游戏节2023-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