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THREAT采访(下):我们拥有保持Top5阵容的资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5 00:37:1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Björn Pers | THREAT第二部分的采访中,他谈到了Ninjas in Pyjamas战队阵容的未来以及他曾经作为教练的经历,如何影响了他对于教练一职的看法。

今天这篇文章将继续对威胁哥的采访,谈到他对于战队的愿景以及未来的看法。

在过去THREAT是一名成功的教练,因此如今担任总经理之后,THREAT和其他同事相比有着不一样的视角,这让他对于如何以正确的方式组建队伍有了特殊的见解。

"现在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是,NIP俱乐部每支队伍的每位负责教练都掌控着队伍。我虽然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表示不认同他们的某些做法。但最终的决定权在他们手中。如果他们不想要我出现在集训当中,他们可以把我赶出去。因为这是他们的阵容。这也是我作为主教练时学到的。只有这样才能让教练们对战队的成绩负起责任。"

【CS2】THREAT采访(下):我们拥有保持Top5阵容的资源-第0张

Q:他们对于阵容变动也有决定权吗?

A:如果他们反对招入某位选手的话,我肯定不会一意孤行。不过如果我们可以招入Danil Kryshkovets | donk和Mathieu Herbaut | ZywOo这样的选手,而Xizt说他不同意,那我可能会让Richard Landström | Xizt滚蛋。

极高的预算

Xizt和威胁哥的第一步是签下了19岁的Max Jansson | maxster,他来自于NIP青训队。也许这不是一些粉丝们期望的大手笔动作,但俱乐部的决定并非是因为财务紧张。相反,在他们"致粉丝的一封信"中,管理层表示俱乐部有着雄厚的财力支撑。

在面对威胁哥时,外媒也同样问出了这个问题,他手头究竟有多少预算。

"看看其它队伍在他们阵容上的投资,我觉得我们有着维持一支Top5阵容的资源。限制俱乐部的不是预算,而是我们糟糕的决策。"

NIP俱乐部过去很喜欢一掷千金,在他们觉得可以扭转局势的选手身上进行豪赌。这方面最知名的当属他们2021年从Astralis招入Nicolai Reedtz | device了。

"如今我们正给自己施加压力,要求自己尽快有所表现。"

如今睡衣忍者对于他们的境况实事求是,并且也表达了他们对于未来的期待。这样的做法收到了社区的不少反讽。先前俱乐部管理层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管理层们表示到2025年1月的时候,NIP的阵容就要有相应的竞争力。而威胁哥也回应了为什么管理层会提到这个日期。

【CS2】THREAT采访(下):我们拥有保持Top5阵容的资源-第1张

"这个日期是V社规定的取消特许赛事的日子。准确来说到这个时间,ESL和BLAST就不能玩合作伙伴那一套了。届时你必须成为一支优秀的队伍才能够参加比赛。这就是我们想要表达的意思。显然我们正在给自己施加压力,要求自己尽快有所表现。"

Q: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A:所谓有竞争力就是要打进淘汰赛。不过也没有那么绝对,因为现在的MR12机制下,你很容易小组赛折戟。不过我们想要再度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近来我们很少打进淘汰赛,这需要有所改观。

NIP接下来的赛事分别是2024 天空电竞大师赛和EPL S19。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