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朱赤痹之柱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2:34:43 作者:听澜 Language

朱赤痹之柱2

痹毒龙衍生

骨棍-脉冲长棍-飞雷龙之柱-飞雷龙之锚-朱赤痹之柱

打痹毒就可以制造(前置飞雷是一星怪,打痹毒之前就能做了),半成品具有230的面板,这比其他半成品棍都要厉害一些了,而且具有不短的白斩,和可观的麻属性,还有10点会心!麻怪期间可以给劲输出,开荒期间算是非常的暴力,不过稳妥方面略逊于毒妖鸟棍和浮眠棍。

升满需要硫斩素材,达到250的面板,多一个一级孔,麻属性也有一些提升,匠后斩味有了紫(但是不长)。

这个时候和就显出特点了,和浮眠比较,面板较高,换成麻属性,其他差不多,黑角还打着不舒服,就连前一级都比浮眠前一级厉害(主要痹毒还在浮眠前面打),因此可以说把浮眠棍比下去了,和毒妖鸟棍的话就各有所长了,毒妖鸟棍成形快,打完迅龙即可,但是毒妖鸟棍的半成品太菜。痹毒棍半成品却不弱,升满也比毒妖鸟棍强,无论哪个都有10会心的优势,但是中间真空期比较长,用哪个就看个人爱好了。

总评:面板不太行,斩味良好,孔位还行,会心尚可,总而言之适合开荒使用,但是上限依旧不行。

开荒推荐:比较推荐,和毒妖鸟棍相比不分雌雄。

《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朱赤痹之柱2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