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周年版本更新和调整预告|世界弹射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0:24:15 作者:世界弹射物语 Language

亲爱的冒险者: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在即将到来的半周年里,我们将计划进行一系列的功能更新以及平衡调整,本公告下文进行简单的
预告,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届时的更新公告

半周年版本更新和调整预告|世界弹射物语 - 第1张
-预配置队伍扩展-
预配置的队伍数量将会从目前的10个提升至60个,在6个标签页内可分别配置最多10个队伍。

-共斗NPC-
当领主战开启【随机招募】时,如果较长时间没有招募到其他冒险者,将可能会有NPC加入。NPC的队伍阵容会读取使用已通关的队伍阵容

-协力球系统调整-
1、提升部分协力球HP、攻击力和技能效果
2、对应调整部分角色和装备的效果:
(1)部分角色提升炸弹型协力球的技能效果:奈芙提姆、花火、欧雷欧(圣诞)。
(2)部分角色提升协力球HP、攻击力,调整了队长特性和能力:玛丽娜、菊野、阿露姆、莱亚、梅米、科特、欧雷欧。
(3)部分角色调整了能力效果:欧雷欧(圣诞)。
(4)部分装备调整了能力效果:古王之杖、游击者。
※上述协力球系统调整主要提升部分协力球数值,降低对应角色或装备数值,整体上对协力球队伍的战斗难度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强化弹射调整-
强化弹射相关规则调整:处于强化弹射状态期间如果队伍落回弹板,本次强化弹射积累的连击数不会用于计算下一次强化弹射的连击数条件。

-状态规则调整-
1、除麻痹和迟缓的效果外,其他弱体效果的时间衰减会增加上限,上限为50%。
2、属性抗性下降的效果设置了上限。

上述平衡调整预期对战斗难度不会有太大影响,请以届时游戏体验为准。本公告仅进行预告,更多详细信息请大家关注后续的更新公告。

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世界弹射物语》。

《世界弹射物语》简体字版运营团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