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同人故事】|黑色沙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0:23:23 作者:徒奢 Language

  看完宣传视频后,我就有了个大胆的想法——行者自百年前对天庭的腐败与丑陋感到失望之后便开始堕入魔道,在魔道的世界里,行者可以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按照自己的想法而活。他每天不用再必须完成天庭的任务,并且他发现魔的世界里有很多性情洒脱自在,潇洒快活的魔,他和他们是同一类,他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

  但是,行者内心的正义并未泯灭,他依然崇尚光明,他之所以离开天庭是因为厌烦了每天除魔的任务,还有就是天庭的腐败与不堪。外表上,天庭光鲜亮丽,人人都是志高的神,拥有自命不凡的性格,蔑视一切低于神地位的生物。实则天庭的每个人都心怀鬼胎,他们互相勾结,他们已不屑于满足金钱的诱惑,而是对于职位和权力无上崇拜……正是如此,行者离开了这个地方。行者自行堕入魔道还有一点就是因为他喜爱酣畅淋漓的战斗,但是,自从他当上了斗战胜佛,再也无人能与之匹敌。除了佛祖之外,行者自可睥睨一切。
  然而,天下也并不安定——天庭打压魔道多年,尽管如此,想要彻底覆灭魔道却并非难事。也因此,天下间随时能见到天庭与魔道之间的战争,而人间百姓却深受其苦,天下***,路有浮殍。行者虽身处魔道,却依旧心怀天下苍生。他听说为了改变人间的现状,佛祖令自己座下的一位蝉子转世人间,去解救天下苍生。这位蝉子要经历世间磨难去往西方求得万全之法,解救苍生。行者听小道消息如是说。但是,蝉子因为身份特殊,并且几乎一时间天下都知道蝉子的来历,也知道他中奖化解天下苦痛的局面。这可不是魔道和天庭想要看到的,因此他们早已在西行道路上安排了蝉子的“去路”。
  这天,行者坐在西方必经之道上,嘴里嘟囔着:听道里的几个弟兄说,那个蝉子今天会路过此地,也不知是真是假。嘟囔间,远方打斗的声音吸引了行者。一个闪身,行者已到达此处。竟真是蝉子!行者看见蝉子正被两个牛头巨怪袭击,来不及细想。行者一个闪身,出现在牛头怪面前,只一棒,两怪灰飞烟灭,行者多年未找到对手,实力却丝毫不减,恐怖如斯。
  蝉子在看到行者如此实力之后,深感震惊,也心怀感激。不由得双手合十,附身表达谢意。然而行者早已知道他的身份,便挥挥手说不必言谢,此后,你的性命,我——斗战胜佛护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