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Kiyotaka:Major结束后有点懈怠了,近期状态略有下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7 17:35:0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9P战队中单选手Kiyotaka近日接受了DPC官方的采访,采访中他聊到了队伍在柏林Major后状态的变化以及队内选手们个人状态的下滑情况。

柏林Major结束后的队伍状态

柏林Major结束后我们就开始松懈了,也没怎么继续训练,这也导致后来我们训练赛胜率非常低 - 大概只有10%。后来我们在本赛季联赛打得无比艰难,感觉Major之后大家都适应了新版本,也明白了我们的战术体系。所以这就是团队需要不断拓展战术和英雄搭配的原因,我们现在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开发一些新东西,英雄池的拓展也是必须的。

队员们状态下滑的情况

状态这个东西说不好的,肯定不会随时都能保持极佳的状态,说不准某个时候就会下滑一些。本赛季感觉自己是正常发挥吧,和Spirit还有VP战队的比赛感觉打得无比艰难。偶尔的灵光乍现超常发挥是有的,但我不是机器人,肯定不能在所有比赛中都保持相同水平发挥。

不太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状态下滑,可能是因为本赛年比赛太多持续时间太久了吧。但说实话,之前两个赛季的联赛和其他比赛我的状态都保持得还不错,现在有点开始进入到我的下滑期了。

9P战队本赛季以五胜两负赛区第三的成绩获得了东欧区Major参赛资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