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思路|上古有灵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0:09:44 作者:道阻且长 Language

  从12.31接触这个游戏至今已有三个多月,也有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故在此与诸君一同讨论。
  相比于推荐国家队等等已有很多人写过,所以我更想借此说一下自己走过的弯路,帮助大家来避坑。
  首先作为一个卡牌放置类型的,不要着急,抽卡终究会有各种歪的情况,不要和我一样上头,千万不要妖魄抽卡,妖魄用处后文会细说。每天150半价买一个可以买,然后每天免费一次记得抽,分享得50妖魄,这些蚊子腿可以积少成多。

  第二是对于国家队的理解,国家队强吗,强,性价比高吗,高,但是并不必须,还是要因人而异。拿我举例,河伯一直抽不到,反倒文瑶开局就来了四个,这个时候在开局阶段,其实可以不强求四海的河伯了,所以我在QQ群里也一直说前期还是等级更重要,不一定非要强求一个国家队,有自己的理解,结合自己的自身情况,完全可以更好的体感游戏,当然,国家队的每个人的强度还是很高的,后面有机会可以补一补。
  第三说说妖魄的用处。商店刷新完200,然后这里需要分一下阶段。第一阶段我讲点定为240之前,这个阶段经验可能经验相比于绿豆多一下,大家可以商店优先买完绿豆,经验结合自身情况购买,240以后,经验会奇缺,我会在下面放个图,大家可以体会一下,所以我现在240以后绿豆已经不买了,经验拉满。然后可以适当买点先知。然后灵阁来说每天250妖魄不要停无论是自己买进阶石,还是红色武器,都比直接买好,而且可以提高开九婴频率。利人利己。
  然后就是记得冠军赛在备战阶段,和下一局没开始的时候,可以在竞技场防守地方进行更改阵容,嘿嘿。
最后已一句老生常谈的话结尾,熬死大佬,你就是大佬,哈哈哈。
在后续我会发一下各种阵容的针对方法,希望和各位大佬们共同讨论。发展思路|上古有灵妖 - 第1张发展思路|上古有灵妖 - 第2张发展思路|上古有灵妖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