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eft:想当教练,喜欢会产生坚持的力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3 16:03:54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近日,DK.Deft选手接受了韩国《大学明日》杂质的采访,以下为内容节选。

【英雄联盟】Deft:想当教练,喜欢会产生坚持的力量-第0张

Q:你将喜欢的事情变成了工作,你怎么看“不要把喜欢的事情变成工作”这句话呢?

Deft:我最开始也是那样想的,但是把喜欢的事情变成工作之后,又会有新的喜欢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能长时间地享受工作。如果工作不顺利,甚至这还是我不想干的工作,那岂不是会轻易放弃吗?因为喜欢,所以自然而然就产生了坚持的力量。


Q:Deft选手新喜欢上的东西是什么呢?

Deft:我喜欢看动漫和电影。《我推的孩子》和《你的名字》很有趣。


Q: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如果有困难的时期,那是什么时候呢?

Deft:不管怎么说,应该是看到不好的反馈的时候吧?因为职业特性,所以我们要一直使用互联网,就算努力不去看,但也会一直看见(恶评)(笑)。如果是很不像话的胡言乱语,那可以无视。但当我看到自己也有所共鸣的批判时,在睡觉之前我会一直想这些内容,然后内心会动摇。


Q:那时你会怎么做呢?

Deft:没有解决的办法。只是拼命练习,用我自己可以满意的竞技水平取胜的话,那一切就会恢复。


Q:如果不打职业了,那你想做什么事情呢?

Deft:如果对自己有自信,我想当教练。如果缺乏自信,那就想做自己本来就喜欢的自然或动物相关的工作。


Q:作为一个普通人金赫奎,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Deft:无论是粉丝还是队友,赫喜欢的人一起共度时光时最幸福。即使未做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就只是喝着啤酒聊天也会觉得幸福。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用钱买不到的缘分是最重要的。即使职业生涯结束,我也想和年轻时积累的珍贵的缘分长久地在一起。


Q:你能为找不到自己想做什么事情的20多岁的年轻人说些什么吗?

Deft:虽然这可能是非常显而易见的回答,(我想说)无论处于什么情况,只要不着急一致坚持到最后,那最终还是会实现目标的。以前周围发展很顺的人说这样的话时,我完全没有共鸣。但自己经历之后,我才明白(这句话是对的)。大家也可以做到。希望大家一直坚持到最后,希望大家一定要感受到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知道的心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