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猫油猫友们|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01:37:41 作者:逐光者 Language

猫友们,我废了,不知什么时候起,我不喜欢看电视剧、电影了;也不知什么时候起,我对我最喜欢的动漫也失去了兴趣;然后,我也不什么玩网游了。
其实,在我很低落的时候(21年11月),我玩起了猫油,我之所以坚持玩到现在,是因为猫油给我过感动和鼓励,论坛猫友们真的很亲切。

说真的,第一部的猫油给我的感动,像艾诺迪亚,凯恩拯救帝国公主,是一种感动、承诺和守护;像魔女之泉,魔女是神与人的混血,不被人理解,被人伤害,但魔女一直守护人、帮助人,被说是圣母(贬义),但在我认为是一种大爱,就算不被理解也想拯救沉沦的人而努力。勇者斗恶龙,勇者历经万苦拯救世界,我被其勇气、其意志所震撼(我所没有的勇气)。
说真的,猫油很多游戏剧情和人物剧情我真的很喜欢,所以也玩了很久。
渣猫的性格我也看懂一点,他不是拥有人三观、对错(犯错应受惩罚),他拥有的是,只要别人有困难(不管是不是自作自受的)都会帮助,他帮助较好的人,也帮助较坏的人,他看不了别人受苦,但很多时候也轻轻的放过一些很坏的人。其实,在渣猫的脑中,人人都可得到救赎(所以每次都宽恕那些人)。
渣猫的很多优点,是我所没有的、做不到的。比如,可以全心全意的相信别人;比如,他真的很想这个世界变得美好,所以每次明明很多事都不关他的事,他还是倾尽全力的去帮助别人;渣猫,他真的很乐观,很善良,很勇敢。
真的很感谢猫油给我的感动,感谢🙏猫友们的帮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