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2023.12.21模拟人生DLC限时入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20:03:09 作者:七年的皮带断了 Language

【资讯】2023.12.21模拟人生DLC限时入库-第0张

啊喽哈,各位吴彦祖大家好,这里是七年的皮带。

Steam端模拟人生4的DLC《浪漫花园组合》目前开启限免。

领取截止:在 2024 年 1 月 10 日 上午 2:00 前获取该商品,即可免费保留。

【资讯】2023.12.21模拟人生DLC限时入库-第1张

领取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35758/The_Sims_4/

《浪漫花园组合》主要特色


  • 打造维多利亚式花园 — 使用各种绚烂夺目的花卉、苔藓覆盖的雕像和常春藤包裹的拱门,为模拟市民营造一个浪漫的花园空间。

  • 到许愿井许愿 — 投下硬币许个愿吧。如果幸运的话,模拟市民可以获得永恒的青春、奢侈的财富,甚至是一生的挚爱。但要小心!模拟市民们或许并不总能得到他们想要的……

  • 在喷泉水池戏水 — 这座壮观的花园中央建筑物也是模拟市民们享受彼此陪伴的绝佳去处。想淘气一下?那就跳进池里到处泼水,还可以加入肥皂,畅享满是泡泡的欢乐时光!

  • 把现代花卉时装穿上身 — 用浪漫的现代时装和发型为模拟市民的衣柜增添一点花卉的乐趣。

【资讯】2023.12.21模拟人生DLC限时入库-第2张

【资讯】2023.12.21模拟人生DLC限时入库-第3张

目前模拟人生4的本体已转免费,初次入手的hxd也无需担心,先领本体,后领DLC。

本体领取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22670/The_Sims_4/


另外先前Steam端模拟人生4的DLC《我的第一只宠物组合》限免也别忘记领取。

领取截止:在 2024 年 1 月 10 日 上午 2:00 前获取该商品,即可免费保留。

领取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35753/The_Sims_4_My_First_Pet_Stuff/


《我的第一只宠物组合》主要特色
  • 照顾新宠物 — 在家里新增一个住着仓鼠、老鼠、侏儒刺猬或迷你水牛怪等全新小宠物住所吧!让模拟市民为新宠物取名字,并学习如何照顾它们。你的模拟市民有很多东西要学!

  • 打扮猫猫狗狗 — 让模拟市民和宠物一起穿上舒适浴袍和绝喵睡衣,成为天生一对。给你的喵星人穿上迷人洋装,或者让汪星人戴顶应景的帽子。

  • 宠物图案装饰 — 让模拟市民使用专属设计装点客厅,并在儿童房摆设绝喵宠物主题家具。无论是让模拟市民拥有可爱猫咪枕头,或是为猫猫狗狗备好色彩鲜艳的床铺,大家都有适合自己的东西。

【资讯】2023.12.21模拟人生DLC限时入库-第4张

----------------------------------------


【资讯】2023.12.21模拟人生DLC限时入库-第5张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喜欢的话各位彦祖也可以动动手指,帮我点个赞和关注吗?谢谢了!

-------------------------------------------------------

我的另一个随机游戏通关系列传送门:感谢您的关注!

往期文章:

No.76《茸茸便利店》风铃摇曳旧债偿,命运交织新篇章

No.75《西部甜心》我在西部当牛仔

No.74《柔术小队》缝合野猪

No.73《无敌水豚》做一只入门水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