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双帕弥什 新人收号入坑科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08:30:54 作者:不如 Language

最近看到好多人在问收的号安不安全,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下面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做到心中有数
首先账号归属分类(服务器区服):有哪几种
战双帕弥什 新人收号入坑科普!💡💡 - 第1张


1.库洛官服,下载途径TAP或者游戏官方网站等,账号区分:账号,密码,电话登录。
战双帕弥什 新人收号入坑科普!💡💡 - 第2张

2.bilibi服, 下载途径b服,账号为邮箱,密码,电话登录!
战双帕弥什 新人收号入坑科普!💡💡 - 第3张

3.其他渠道服(九游.小米.华为等),下载途径,手机游戏商店等等!账号区分,游戏有很明显的渠道商标。

战双帕弥什 新人收号入坑科普!💡💡 - 第4张

账号安全问题:
1.所有账号都已经进行实名认证,官方账号实名认证不作为找回条件!!!

战双帕弥什 新人收号入坑科普!💡💡 - 第5张

2.战双官服号,绑定电话是最安全的,只要不透露账号密码,和电话登录验证码,账号不会被盗!一定及时改手机号!!!!
战双帕弥什 新人收号入坑科普!💡💡 - 第6张

3.账号安全:官方绑定手机的非常安全,b服和其他渠道服找回方式很多,想买的萌新可以自行考虑。而且注意,官服就算用身份证或者账号专属客服,都无法找回账号!!!

战双帕弥什 新人收号入坑科普!💡💡 - 第7张

补充:
战双帕弥什只有手机端,电脑端为模拟器。
官服B服游戏数据互通,其他渠道服独立数据。
安卓ios账号数据互通,只有充值的虹卡分双端口(虹卡消费后数据互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