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特性:切枪限制移除|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08:15:58 作者:辰六一。 Language

简单说就是个提升攻速的技巧被加强了。

习惯切枪的一看标题就知道啥意思了,不太了解的我就先解释一下切枪的意思

元气骑士的武器攻击速度有高有低,高的比如花言巧语,毒气机枪。

低的比如石锤,连续霰弹枪,魅影。

攻速的高低主要取决于武器释放一次攻击后的后摇时间,也可以理解成冷却时间吧。
切就是切换的意思,枪自然就指武器。
所以非常好理解,切枪,就是切换武器。

切换武器的时候会有一个取消武器攻击后摇的效果,通过主副手武器频繁切换,慢攻速武器释放攻击之后马上切换武器取消后摇,从而大大提高武器攻速。

在以前的版本切枪是有武器类型的限制的,以前只有锤类武器,法杖和手枪类武器可以切。所以说适用面不广,很多人也不会刻意追求切枪。

但是现版本几乎全部武器都能切枪了

等于以前一个大招冷却十几秒,现在一个大招三四秒就用一次。只需要用一个攻速慢的武器,稍微有一点点手速就行

以前比如像魅影,连续霰弹枪,定海神针这种攻速慢的武器,就无法通过切枪来取消后摇。只有金蟹战锤这种锤子武器和各种手枪可以切。但是现在,那都不是问题,想怎么切,就怎么切。

这里提示一下,大部分近战武器都不适合切枪,需要等前摇,所以几乎没啥切枪收益。还是各种锤子切枪最适合。机枪这种射速本来就很快的武器也不适合切枪。法杖因为攻击前摇普遍比较高,而后摇反而很短,所以也不适合切枪

只是口头说可能效果不直观, 直接上视频展示
4秒476伤害~用魅影这种武器伤害只会更高。
力量,我感觉到了无穷的力量!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分享特性:切枪限制移除|元气骑士 - 第1张这可以说是众多版本以来,最直接的一个bug了,甚至都不需要刻意卡bug,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游戏机制的修改,只要有两件武器就可以切枪。完全没有前置条件。而且说实话,利用好了切枪,收益真滴不是一点半点,你们自己上手试一下就能明白。

总之就是个小技巧分享,不知道会不会被当成bug修复。如果不修的话,我觉得会是一次史诗性的改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