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氪,矿坑排名第四,阵容如下,供新手参考|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0:27:45 作者:小海君 Language

微氪,矿坑排名第四,阵容如下,供新手参考|流浪方舟 - 第1张后土+阿瑞斯=极致伤害。阿瑞斯必带复活核心,必带!我也是氪出来的……

哪吒放在阿瑞斯后面,这样阿瑞斯能打两回合爆发,基本上直接秒杀四人,剩最后一个用奥丁来收割。如果你嫦娥满级也可以试试嫦娥,因为我嫦娥好像差两张才满,所以我就没用。
再说核心,后土带坦克核心加血量,为的是给阿瑞斯更多的额外血量,这样才能最大化发挥出阿瑞斯1技能的加攻击,阿瑞斯我带的是复活+燃血+开局打两下的那个核心,为的是防止对面有圣盾导致我阿瑞斯打不出伤害。哪吒一样带的开局打两下(破盾用的核心)+混乱。混乱可以在哪吒吸完人,让阿瑞斯再碰一碰敌人,防止有漏网之鱼。为什么不给阿瑞斯混乱呢,因为哪吒第四回合,阿瑞斯第三回合,人数上讲,哪吒回合敌人多,碰撞的概率自然就大些。最后奥丁一样,破盾核心,然后收割就ok。低练度肯定打不上太高层,但这套阵容我个人认为是矿坑天花板了(除非遇到敌人某些特殊奇怪的阵容)。

另外,求求了求求了,我巅峰打不上去了,卡在王者,还有最后一波奖励没有拿到,有没有大佬帮我看看组个阵容啥的。呜呜呜微氪,矿坑排名第四,阵容如下,供新手参考|流浪方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