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0最弱通关|补刀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08:10:04 作者:残念 Language

怎么说呢。叠属性yyds。我打完之吞了两个装备。第三个是打完最后BOSS打基因岛又吞了一个。实属黑鬼。但是我第三个BOSS的时候筹齐了均衡宝石,敏捷宝石,力量宝石加胜率之剑。每秒叠加25攻击力+45力敏。虽然每秒不多,但是100秒就能叠25000攻击力+4500力敏,一局下来还是很可观的。

前期优先拿好装备打怪,3级能打2级怪,9级能打3级怪最好。其实留个吸血盾挺好用的。又血有防有吸血,简直是以下打上的神器。
其次是工资装和叠属性的装备。注意是其次,因为多打一阶怪的收益远高出工资装和叠属性装备来的收益高。不降怪等级的情况下,能带多少带多少。
技能选择方面:
主动技能:
1.刀扇+猩红冲击 主回响,没有回响可以凑巨人
2.刀扇+破龙一击 主回响,刀扇如果能凑10巨人可以拿。破龙一击可以视情况拿分裂
3.猩红冲击+破龙一击 同上,猩红冲击能凑10巨人可以拿。
被动技能:
1.虚空破:主拿回响,副拿闪电。(后期纯闪电不要,前期可以拿来凑10闪电)
2.生命爆发:同上
3.力量震波:主拿回响,副拿幸运。(后期纯幸运不要,前期可以拿来凑10幸运)
4.灭龙斩:同上
5.剑气斩:拿了破龙一击可以凑分裂,没有就纯幸运。
6.能量炫刃:拿了破龙一击可以凑分裂,没有就纯闪电。
能拿到前4个最好。后两个属于次选,毕竟有些时候脸真的很黑。
毕业装备选择方向:攻速,攻速,还是攻速。
打法解析:
前期优先拿两个主动技能,因为攻速没起来的时候这些被动技能收益不高。然后凑个羁绊度过,回响、幸运、闪电都是优选,分裂、巨人不推荐。后期优先60回响,如果脸黑回响特别少,有巨人可以40巨人,40幸运或者40闪电。没巨人建议不打基因岛了。幸运加闪电打BOSS没问题,但是打基因岛真的是带上痛苦面具。
装备攻速优先,有攻速你会发现你伤害来的特别快。然后就是各种加伤,不用考虑技能极速。
装备推荐我下一篇讲n20最弱通关|补刀英雄 - 第1张n20最弱通关|补刀英雄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