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攻略|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52:05 作者:流浪者 Language


(写了不少,有用心,希望别喷)
卡普配队:
卡普的话我就建议你配一个佐罗。因为佐罗是目前最好的力系输出。且,佐罗破盾能力不强,和卡普配合正好。

卡普可以代替烟鬼吗:

对于平民而言,烟鬼是永远的神。易养成,破盾强是他的特点。也是个十分强悍的力系破盾角色。
就我而言,如果没有六星的烟鬼。可以直接换成卡普。因为烟鬼战力和五星的卡普一样而已。而且没有六星的话,我想要烟鬼破盾很难。有没有卡普双抓取好用。
那么如果有六星烟鬼的话,我还是觉得可以换。烟鬼破盾的话,目前来讲还是够用的。但随着徽章之类的出现双S和 S进一步拉大差距。要是之后再出几个类似的,烟鬼也快废了,我也不想,但S以后是不可能总比双S强的,这是不争事实,不然的话还出什么双S。
然后总结一下就是,烟鬼五星及以下可以换卡普。

卡普和老沙的区别:
众所周知,老沙是目前是双S里面唯一的破盾角色。但养成很难。一定要五星才有用。而且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带老沙友情技。出现卡普无疑是解放了老沙。让他更好地呆在友情技那。老沙现在的徽章给我感觉更像是对群用的。打单体的话也行,但效果没有对起那么好。可以和卡普分别用。他们其实就是不同类型的破盾角色。一个倾向于群怪,卡普更倾向单体。他们是不冲突的。只能说养了不亏,没养也不亏。

说实话,这个攻略我一个月之前就开始写了。但是的话,因为卡普上线之后和我预想完全不一样。全是骂卡不差。我也入手了卡普,但是卡片不是特别够没有第一时间拉满也不敢妄下定论。现在下了这个英雄,卡牌直接换完之后。之后我试了试。其实强度还是有一定的,并没有说的那么差。

卡普的缺点:
      我看到很多人说了,关于他的缺点,总结一下就是两点。

     1、伤害不够。2、技能前后摇太长。
但是想结绝问题也不难,只要破完盾就退。
  方法:
 1、因为怪有盾减伤,伤害低点有问题吗?没问题。伤害低减伤也低,这也不错。 
  2、我看过一些卡普完全体。破盾至少比佐罗还强,破盾破完10秒内没问题,且都破完盾了,目的达到了,也不要太在意前后摇,几乎全程霸体也不怕打断。

总结:强度是完全没问题的。且官方都一月了,就优化一下,青稚真拉,官方立即加强,卡普没动,说明官方也认为强度没问题,且出了那么多双s,策划还不会把握数值那也不用当了。且我认为不同角色不同侧重点,借鹰眼,杀害高,没霸体,那卡普多抓取霸体,伤害低怎么了。存在即合理,希望大家能理智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