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奇兵帕吉,神勾夺命!XG 2-0横扫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9:18:11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TI11中国区预选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XG战队对阵i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XG在中期获得了很大的优势,他们在巨魔战将成型后连战连胜,并最终击败对手。在第二局的比赛中,XG在前期利用一号位帕吉和二号位哈斯卡打出了较大的优势,中期的他们在己方三核成型后再度击败iG。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奇兵帕吉,神勾夺命!XG 2-0横扫iG-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lou的巨魔战将和Dy的巫妖对阵JT的马格纳斯和fy的玛西,中路Paparazi灬的影魔对阵Emo的莉娜,下路old eLeVeN的死亡先知和Pyw的大地之灵对阵flyfly的齐天大圣和Oli~的魅惑魔女。

1分钟,玛西将企图抢符的影魔击杀,i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落后了iG不到1k的经济。

18分钟,XG控盾帮助巨魔战将拿到不朽之守护。

24分钟,XG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影魔与巫妖双双交出大招将莉娜和玛西击杀,随后他们转攻下路摧毁了夜魇的而他。此战过后,他们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w。

28分钟,XG在抓到齐天大圣和魅惑魔女后强势控盾,影魔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31分钟,马格纳斯先手开团将大地之灵击杀,影魔的不朽之守护也被马格纳斯摧毁。XG不得不另寻良机。

37分钟,iG想要奇袭死亡先知,结果马格纳斯在冲过去的瞬间被巫妖控住,XG反手开团打了iG一个三人团灭。最终XG平推中路将夜魇的兵营摧毁。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奇兵帕吉,神勾夺命!XG 2-0横扫iG-第1张

38分钟,XG进攻上路将iG再度团灭,iG投降认输。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奇兵帕吉,神勾夺命!XG 2-0横扫iG-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flyfly的昆卡和和Oli~的复仇之魂对阵old eLeVeN的谜团和Dy的全能骑士,中路Emo的狙击手对阵Paparazi灬的哈斯卡,下路JT的剃刀和fy的玛西对阵lou的帕吉和Pyw的撼地者。

1分钟,撼地者配合哈斯卡将复仇之魂击杀,X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XG领先了iG不到1k的经济。

12分钟,i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他们通过昆卡的大招轻松将谜团击杀。XG不甘示弱,撼地者与帕吉双大齐交打了iG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XG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k,经验值优势来到了3k。

18分钟,iG在抓到撼地者后迅速控盾,剃刀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1分钟,iG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他们被XG打了个三人团灭。XG反推上路将敌方的一塔摧毁。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奇兵帕吉,神勾夺命!XG 2-0横扫iG-第3张

23分钟,iG的上路二塔被XG摧毁。此时双方的经济差高达4k。

26分钟,XG回防己方的上路野区,帕吉单枪匹马冲入人群结果被iG击杀,iG就地反攻打了XG一个五人团灭。随后iG反推上路将夜魇的二塔摧毁。


28分钟,XG卷土重来。他们先手开团将走位靠前的昆卡击杀,随后撼地者跳入人群打了iG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XG击杀肉山并帮助哈斯卡拿到不朽之守护。

31分钟,落单的昆卡被XG击杀,XG立马对天辉的下路高地发起进攻,他们团灭对手的同时还摧毁了敌方的两座兵营。

33分钟,XG进攻天辉的中路高地,结果帕吉与玛西互换,XG迅速撤退将经济差稳固在1w5左右。

38分钟,XG突袭天辉的上路野区,他们通过撼地者与帕吉的先手将买活的狙击手击杀,随后他们展开追击将对手团灭。此战过后,X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