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大致)|末剑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52:00 作者:浮游 Language

这游戏值得五星。 开头几关其实比较劝退,甚至让人以为有点枯燥。其实再多打一打,策略性手段一加起来就超级有趣。
兼具策略性和操作性。
战斗策略+战斗操作,
缺一不可
######################

说一下攻略

■常见疑难关解答,一楼

■各阶段
前期▲轻剑,看手速看对操作的熟练。 还有思考,策略。比如第二BOSS“重”,如果不发现它的连击规律,没想出对策是很难过的(其实"重"对于新手是个很难的BOSS,守门员了)(攻略在下面楼层)
前中期▲(有几个剑魄的时候),可以继续轻剑练习。可以走重剑,duangduangduang(开始技能提升不大,个人觉得剑魄变重剑性价比高。而且操作更简单一点,符合当局情况)。
中期▲(法宝积累,剑魄积累) 就看策略,这一段时间最好玩。因为你得把有限的几个剑魄到处换,有时跑酷关卡得把弹反点出来,有时候逃跑得把重剑速度加起来等等。
注意!!!!最好走慢一点,因为游戏没有等级经验。(你可以传送回之前的地图的!) 有时候,前一个地图的强化道具【拿满了】后面才好过或者能过,否则特别痛苦面具。(说的就是 黄泉渡口,酆(feng,一声)都廊宫那几段。都有额外剑魄,我很难想象没有那几个剑魄,后面怎么打)
迷宫: -查看文章
后期▲,后期熟练操作。也是把剑魄换一换。镇妖塔推荐+血量上限+弹反盾+(去水地图得到 春哥甲)。

■另几个比较强的套路是,
1轻剑+三昧火(爆炸)[+剑袋] -查看视频
2重剑飞行,论坛有人只靠重剑点了三技能。(我亲测也可行)也只靠这个和走位,无伤最后BOSS,可见一斑。不过这仅限于飞行态。
3弹反盾非常好用。单技能自成流派
■打不过BOSS的时候,下方小字会提示很关键的信息。打不过小怪的时候,检查一下前面是不是有东西没拿(那样可能就很难过) 可以随时降低难度,也不丢人。要是实在不想那样,就记得拿完东西,多动脑分析情况思考对策,多查。
■官方整理的攻略集合 https://www.taptap.com/topic/18790538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