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Volition关门后黑道圣徒红色派系IP将继续存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2 09:55:1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发行商Deep Silver在推特上跟进了《黑道圣徒》开发商Volition宣布关闭的消息。

这家发行商表示,《黑道圣徒》和《红色派系》的知识产权将继续在母公司Plaion的保护下生存下去。

Deep Silver在推特上表示:“我们向 @DSVolition 过去和现在的每一位员工表示深切的慰问。我们非常感激他们为《黑道圣徒》和《红色派系》所做的令人难忘的工作,他们的知识产权将在 @PLAION 继续传承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Volition最新推出的游戏是经典作品《黑道圣徒》的重启版,该游戏于2022年发布。在Embracer决定关闭Volition之前,该开发商一直致力于更新游戏内容并推出DLC。

Volition工作室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3年,当时以Parallax Software的名义首次亮相。之后,他们在1996年更名为Volition,继续开发了一系列备受欢迎的游戏,包括前文提到的《红色派系》和《黑道圣徒》系列。

然而,在其后的发展历程中,该工作室多次易主,包括THQ、Deep Silver,以及最近通过其子公司Gearbox Entertainment的Embracer集团。

【PC游戏】Volition关门后黑道圣徒红色派系IP将继续存在-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