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寒椿吹雪 神里绫华」完整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20:13:39 作者:Shioyama Language

“若知是梦何须醒,不比真如一相会”

【原神】「寒椿吹雪 神里绫华」完整攻略-第0张

神里绫华突破素材绯樱绣球位置:

【原神】「寒椿吹雪 神里绫华」完整攻略-第1张

【原神】「寒椿吹雪 神里绫华」完整攻略-第2张

技能机制:

元素爆发q:

【原神】「寒椿吹雪 神里绫华」完整攻略-第3张

超高爆发,但是容易空大或者击飞怪物,且需要80能量,0命释放一个霜风,2命情况下会变成三个霜风,其余两个小霜风是大霜风的百分之20伤害,2命对群效果体验提升,对单体验与0命基本无差距。

元素战技e:

【原神】「寒椿吹雪 神里绫华」完整攻略-第4张

伤害挺高但cd有10s,一次产生4-5个元素微粒,不是主要的输出方式,可以用来挂冰,但范围有些小,个人觉得e用来取消重击后摇是个不错的选择。

固有天赋:

天赋1:

【原神】「寒椿吹雪 神里绫华」完整攻略-第5张

神里绫华在冲刺结束后,会小范围给周围挂冰,并且获得18冰伤加成以及10点体力,考虑到获得冰伤加成只有10s,一般我们输出方式是冲刺->aaa重击>冲刺->aaa重击循环(个人手比较残,手速快可以a4次)

天赋2:

【原神】「寒椿吹雪 神里绫华」完整攻略-第6张

神里绫华在释放元素战技后,普通攻击和重击提升30伤害,再加上天赋1的效果,可以用冲刺->a/重击->e->aaa重击

配队:

神里绫华+莫娜+温迪+迪奥娜:

初代永冻流,现在依旧很强,在现在深渊环境下满星完全没问题,且莫娜为常驻,温迪已经up3次,迪奥娜也有任务赠送过,圣遗物:神里(冰4),莫娜(宗室4/绝缘4/角斗士2水套2宗室2等2+2均可),温迪(风4),迪奥娜(少女/海染/绝缘/千岩等均可)。

迪奥娜e 温迪eq 莫娜qe 神里qeaaa即可


神里绫华+万叶/砂糖+行秋/心海+迪奥娜/甘雨:

没错,行秋他又来了,之所以选择行秋首先是行秋上水比莫娜稳定,其次是雨帘剑有抗打断的效果,尽量让神里可以打满伤害。

行秋q 迪奥娜e 万叶长eq 神里冲刺qeaaa即可


神里绫华+申鹤+心海+迪奥娜/罗莎莉亚/甘雨/万叶

这个阵容,造价昂贵,但是加伤恐怖,考虑到申鹤和神里绫华均为”能量黑洞“,这边充能可以使用西风系列武器,例如西风弓迪奥娜,西风枪罗莎莉亚。注意带西风系列武器需要堆一些暴击。


神里绫华+香菱+班尼特+万叶/砂糖/温迪:

融化流的前提是冰打火的融化反应有着1.5的反应系数,因为冰弱于火,搭配香菱这样高频挂火的角色,是能打出多次融化反应的。但由于神里大招自身易空大的原因不是很推荐。


圣遗物:冰封迷途的勇士4件套(永冻流)角斗士/宗室/追忆/冰套/乐团/余响/辰砂往生录 2+2(融化流)绝缘4件套(带充能武器:天空之刃)(融化流)


天赋:q>a>e


武器:雾切、斫峰之刃、风鹰剑、天目影打刀、黑岩长剑、攀岩结绿、天空之刃、黑剑


命之座:6命(结婚特效)>4命>6命>3命>2命>1命>5命(性价比)


后续抽卡建议:如果是神里真爱党,目前想要完全毕业神里需要4命+六命申鹤+精5雾切,优先补精1雾切和申鹤的命座,不过这都是氪佬的事情了,反正对我来说是很蓝的啦~

#原神攻略##原神2.6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感觉大家绫华都已经稳了,那就祝大家雾切不歪吧嘿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