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泡面休闲游戏?上古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8 12:11:11 作者:恭喜博三最佳啊啊啊 Language

今天介绍三部休闲游戏,但基本上都是老古董,有一款部分朋友可能没玩过?

明星三缺一(可能玩过的人少吧?)

植物大战僵尸

我的世界

明星三缺一

【PC游戏】泡面休闲游戏?上古董!-第0张

一款打麻将的游戏我妈以前下班无聊的时候经常会玩,然后我就在她旁边看。她也没教我,可能是怕我以后去赌,谁知我看着看着学会了。

游戏角色都是虚拟一些当时挺红的明星,粤味挺足的,我差点学会了广东话。

再看游戏视频或图片,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的许多个晚上,一个傻小子在旁边看着他的母亲玩,傻小子其实根本看不懂,也不问问题,偶尔向母亲撒个娇,催促她快一点,因为他要打罪恶都市

【PC游戏】泡面休闲游戏?上古董!-第1张

植物大战僵尸

这一款也差不多,当时基本上都是我妈在玩。(因为我要上学,即使放学了也要写作业)我记得我妈很快就通关了,当时卡关了的时候都找我妈帮我打。

【PC游戏】泡面休闲游戏?上古董!-第2张

之后我姐好像也被我们感染了,一家就我爸不玩了。我妈和我姐说实话都挺喜欢这类型休闲游戏的。

当时最喜欢看植物图鉴和給智慧树施肥。因为可以了解到很多关于僵尸和植物稀奇古怪的知识。(问一句,那棵树有最高限制吗,养到最高会怎么样,还没把树养大我就先长大了)

当时遇到一只雪人僵尸还会乐呵半天

【PC游戏】泡面休闲游戏?上古董!-第3张

我的世界

这个是当时我和我朋友经常看陈子豪的视频 他和杀手 马桶得三人MC视频十分有趣。因此我和我朋友也入了坑。不过我俩下的版本不同,他是1.7.2,我是1.7.1

【PC游戏】泡面休闲游戏?上古董!-第4张

导致我基本都是单人生存玩或者照服务器进去一起玩。

单人生存胆小很小,不敢到晚上。一般都是白天砍树,顺便捞点食物,杀几只羊做床。如果运气不好 没遇到羊,基本上天一黑立刻下矿,挖到天黑(问就是怕被僵尸蜘蛛打)当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造房子,看到自己的房屋(虽然建的像棺材,四四方方,但还是自豪感满满。

就是类似于四周木块搭好,之后搁三四层搞盖天花板,之后就没了 很粗糙

【PC游戏】泡面休闲游戏?上古董!-第5张

网图,不过类似于这种

至于服务器,一般都是进去领一块地皮,然后可以自己去生存搞材料回来在地皮上盖房子 或者直接再生存里盖,之后输入指令成为自己的领地。当时还认识了一个好朋友,不过只知道他当时候的游戏名叫ranran,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可惜的是我很快就退坑了。

记得有一次,我上线回家 看到有老六把我专门养狼的屋子地板给挖空了,之后把我里面的🐺都噶了。(当时年轻,领地指令只包括了地上表面部分,给了老六可乘之机)那些狼可是我跋山涉水勾引过来的

【PC游戏】泡面休闲游戏?上古董!-第6张

各位有什么有趣的故事或者休闲游戏吗?欢迎评论区分享嗷

【PC游戏】泡面休闲游戏?上古董!-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