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与东皇掐架|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51:31 作者:虎牙奥拉星小沫 Language

当天上星河转,我命已明然。

炊烟袅袅一生,马革裹尸一生

功名利禄一生,深藏功与名一生

有人说时间的尽头既是未知又何必强求,往事如同走马灯一般历历在目,回顾那些已经忘却的我们,许多珍贵的回忆也随着我们的脚步越走越远。


阴阳厅坐落在整个通灵城的中心地带,整个通灵城以风水之中后天周易之术环绕着阴阳厅,以灵体载行舟以行舟载灵体,而阴阳厅显然就是这个行舟负责维护通灵城的秩序以及审判。最终的轮回以晴明的另一种力量形态:“百鬼之主·晴明”开启往生之门才能轮回转世。

先天“连山”一书中记载:古城乃怨气极大的人类,离世后不愿意沦入转世之中抵抗天罚数载才能真正的怨气化体化作这冥界的一处,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通灵神域乃是人间的阎罗殿人间的地狱,只不过人间的阎罗殿里面的灵魂可以干涉外界的存在,应该生前都是光明伟岸的人类或者亚比才能生活在这通灵城之中,比如带我们来的赖玄庆生前就是一个光明磊落之人。

大约半刻钟过后,一路向上的坑洼已经把弗洛拉的鞋底都快磨穿了,我们的脚也快要残废了,终于到了阴阳厅的房前。

阴阳厅顾名思义阴阳交汇之处,整个房屋位于通灵城海拔最高处,整个房屋不大与古代的衙门一般无二,只是衙前的鼓瑟已经替换为两个青脸身着重甲的守卫,手持长枪冷冷的看着脚下的通灵城,瞳孔里面似乎没有我们的到来,仿佛一个木偶一般直直的站着一动不动。

入了阴阳厅直面我们的是大厅,大厅内无灯导致厅堂内阴暗的角落很多,许多暗红的木椅随意的躺在大厅内,而正中心一位青年男子如同那次我们第一次见面一样面色愁容的翻动着眼前的书籍。男子身穿判官服饰,一顶乌纱帽懒散的戴在头上,俊美的面庞满面愁容,与我们的皮肤不一样,他的皮肤是古青色的应该是天生青色皮肤,与东皇太一在开启某种力量时候的皮肤金黄不同,这种皮肤毫无力量波动。

“你们来了?你先下去吧”

青年男子轻声对着带我们前来的赖玄庆命令

领命离去的赖玄庆便转头离开了阴阳厅,青年男子目光一扫而过,锁定在了东皇太一身上,东皇太一与青年男子互相对视,两人谁也不让谁,仿佛在交谈也仿佛在激斗。

这时拉贝尔一道凌冽的目光打断了两人的对视随即开口道:“两位前辈,我不管两位有什么恩恩怨怨,我们此番前来是为了探寻通灵神域的时间裂缝的异常躁动,麻烦晴明大人给我们指明道路”

晴明片刻的走神之后,理了理杂乱的服饰,继续翻动手中的书籍,沉默不言。

东皇从刚才的对视之后,也陷入了沉思,低着头一言不发。

就这样三英雄王陪着两个“哑巴”在这寂静的阴阳厅坐了数个时辰

“晴明大人是吧,我们从遥远的奥拉星过来,此番前来不仅仅是为了远古精灵王的事情,还有我们个人的私事,如果晴明大人不能告知我们能量波动的具体事情,我们只能先行告辞自己探索了!”

蓝丁被这沉默的两人搞的火大,属于火之英雄王的傲气一下子升了起来,我堂堂火之英雄王居然要等着两个哑巴。

“哈哈,小友不必生气,吾只是见到昔日的故友走神了,是我怠慢了!”

晴明放下手中的书籍,缓缓起身,书籍上面零零洒洒的写着:“路西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