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遇到鬼谷子不要无脑庄周,他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7 13:07:44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王者荣耀】遇到鬼谷子不要无脑庄周,他可能是更好的选择-第0张

我方队友选出来的阵容非常不错,有控制有输出容错率高,还缺一个前排。再看敌方阵容,有东皇太一我们肯定要选一个前排的肉辅去抗大招,另外敌方李信和杨玉环都不太好控,所以可以不用继续补控制,补一些功能性即可。

综合考虑选择了张飞,可以和吕布配合,团战强度极高,也可以保护莱西奥输出,也可以抗东皇太一的大招,综合容错率也极高。

案例二

【王者荣耀】遇到鬼谷子不要无脑庄周,他可能是更好的选择-第1张

这局黄忠是一个核心点,对面明显的4个突脸英雄,还剩一个中路选什么已经不太重要了,这个黄忠很难保。很多人看到鬼谷子喜欢选庄周,这种全突脸阵容黄忠作为一个固定靶,有庄周也没什么用,伤害都灌死了。

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他们冲上来之前把人拦住,提供控制争取后排的输出时间。这个时候就想到一个英雄——廉颇。自带霸体不怕被鬼谷子拉,是一个拆伙拦人的绝佳英雄,很克制这些突脸阵容。

局内一定要注意,会玩的鬼谷子都会卡视野进场,或者是闪现进场,我们想要成功把人拦住,就要时刻去找个鬼谷子的位置,在他放技能后马上给一套技能反打,不要给他闪现进场的机会,就算他进场了,我们也要把后面跟伤害的人拦住。

【王者荣耀】遇到鬼谷子不要无脑庄周,他可能是更好的选择-第2张

案例三

【王者荣耀】遇到鬼谷子不要无脑庄周,他可能是更好的选择-第3张

补打野对位曜,可以考虑拿一个有暴击输出的英雄。队友选出来的阵容也没有需要我们去补的东西,控制输出和带线等等都有一些。我们就专心想切对面后排的问题,狄仁杰加鲁班大师,这个组合一般的蓝领野是摸不到的,一般的刺客灵活程度不够也很难切死。

最后考虑的是韩信和猴子二选一,都比较灵活,也有暴击好打曜。最后选择了韩信,灵活程度上还是比需要跳棍的猴子好一些,也可以补一点控制,毕竟我方控制还是较少的。

【王者荣耀】遇到鬼谷子不要无脑庄周,他可能是更好的选择-第4张

这局是要多关照对抗路的,姬小满对花木兰,两个线霸必定拼个你死我活,我们去收收人头就行了。发育路狄仁杰加鲁班大师有防御塔的情况下是很难杀的,可以不用去浪费时间,团战再去针对射手即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