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矿和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06:14:32 作者:Boke Language

《泰拉瑞亚》矿和镐 - 第1张补充说明:

1.“获取方式”没有考虑到宝箱宝匣,大部分矿(锭)都是可以在世界各处宝箱,和钓鱼钓到的宝匣里开出来的。
2.世吞/克脑是必打boss,但不是必须打死的boss,因为打死之前一般就能获得足够的暗影碎片/组织样本来做梦魇镐/猩红镐,然后就可以挖黑曜石和狱石继续向下发展;但是1.4更新后,如果当前世界没有击败过世吞/克脑,陨石是不会落地的,所以如果需要陨石锭(比如星星炮、挖掘机)的话,至少要打败一次世吞/克脑(地狱层的暗影宝箱,每个都有概率开出20个左右的陨石锭,就算不打世吞/克脑一般也够用)。
3.虽然打世吞/克脑前可以获得魔矿(地下少量和克眼掉落),但无法获得暗影碎片/组织样本、无法制作对应镐和装备,所以“世吞/克脑前最强”标在了金和铂金的前面(金套、铂金套)。
4.肉后的新三矿,钴和钯金、秘银和山铜、精金和钛金,属性并不对等,后者稍微强于前者,合成对应物品后者需要的锭也稍多几个。
5.虽然每个机械王都会掉落神圣锭,但由于合成神圣镐需要三种魂(力量、视域、恐惧),所以只有打败全部新三王才能做神圣镐、才能挖掘叶绿矿。
6.这个表格主要以泰拉的“矿和镐”为基准,主要是战士的视角,所以后面“至少需要”的装备未必适用其他职业(比如召唤师,或者陨石锭做的法师套);“至少需要”可以理解为“至少需要多少个才能向下发展”(所以装备不是必须的,主要是镐)。
7.暂时就这些,想起来再说(合成表和部分数据来源“泰拉瑞亚中文wiki”,百度就有链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