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中孤狼,暴走圣堂!Aries 2-0击败phoeni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8:00:4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第二赛季,本场BO3的比赛Aries以2-0击败了phoenix。

第一局phoenix的前中期节奏有些拖沓,Aries是个美杜莎阵容,phoenix前三十分钟却一直在跟对手互刷,Aries美杜莎装备成型后轻松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Aries点出一个高物理输出的阵容,11分钟狼哥的双倍圣堂拿下五杀暴走,但是中期双方有来有回,不断上演买活大战,最后Aries被打出超级兵,但是63分钟Aries一波零换四后直接反推掉了基地,惊险地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Aries以4胜1负的战绩位居第二,而phoenix已经是1胜5负,如果再输一场BO3就有很大概率要掉出A级联赛。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中孤狼,暴走圣堂!Aries 2-0击败phoenix-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中孤狼,暴走圣堂!Aries 2-0击败phoenix-第1张

phoenix天辉,选择小小火女沙王三核,松鼠和墨客辅助。Aries夜魇,选择美杜莎女王混沌三核,酒仙和毒狗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hining的沙王,Yp的松鼠对线Ulu的美杜莎,RedPanda的毒狗。中路zone-的火女对线一的女王。下路CDR的小小,Lww的墨客对线生死的混沌,TK的酒仙。

2分半,毒狗被沙王追了一条街,最终小松鼠赶过来收下一血,随后毒狗复活后TP到中路,漂了三层毒接关配合女王击杀了火女。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中孤狼,暴走圣堂!Aries 2-0击败phoenix-第2张

随后双方放缓了节奏,Aries的美杜莎将魔龙枪分身冰眼一件一件更新了出来。

29分钟双方河道遭遇,沙王墨客直接被秒,Aries打肉山,phoenix沙王买活赶来跳刺想打,结果自己又是瞬间阵亡,Aries再击杀了小小之后打掉肉山,美杜莎带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中孤狼,暴走圣堂!Aries 2-0击败phoenix-第3张

32分钟小小下路带线被抓,开启BKB TP但是被美杜莎开大石化留下,随后Aries破掉了中路高地防御塔。

37分钟双方野区遭遇,美杜莎开启大招直接点死火女,Aries破掉中路高地。

41分钟Aires击杀phoenix小小墨客沙王三人后打肉山,phoenix自知获胜无望,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中孤狼,暴走圣堂!Aries 2-0击败phoenix-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中孤狼,暴走圣堂!Aries 2-0击败phoenix-第5张

Aries天辉,选择剃刀圣堂混沌三核,酒仙和暗影萨满辅助。phoenix夜魇,选择小骷髅帕克死亡先知三核,土猫和大锤辅助。

开局双方抢符肉搏,Aries击杀了帕克大锤。

对线分路:上路生死的混沌,TK的酒仙对线CDR的小骷髅,Lww的大锤。中路一的圣堂对线zone-的帕克。下路Ulu的剃刀,RedPanda的暗影萨满对线Shining的死亡先知,Yp的土猫。

11分钟双方下路交战,Aires的剃刀吃下了第一波技能阵亡,而双倍符的圣堂手起刀落将phoenix众人逐个点死,最终圣堂拿下五杀暴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中孤狼,暴走圣堂!Aries 2-0击败phoenix-第6张

15分钟Aries控下肉山,圣堂带盾。

18分钟双方中路交战,暗影萨满被帕克一套技能秒掉,死亡先知开大但是被圣堂三刀点死,小骷髅也被剃刀击杀。

26分钟双方肉山团战,phoenix正面团战吃不住Aries的伤害,小骷髅死亡先知大锤三人阵亡,但是混乱之中暗影萨满的蛇棒点死了肉山,帕克跳进肉山坑抢下了盾和魔晶,随后帕克交盾后溜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中孤狼,暴走圣堂!Aries 2-0击败phoenix-第7张

35分钟Aries开雾先手秒掉土猫,但是剃刀开着BKB被冰眼的小骷髅直接点死,随后圣堂混沌也被死亡先知帕克击杀黏住阵亡倒下,混沌交出买活,但是phoenix收下肉山,小骷髅带盾吃掉了A杖,phoenix一波将团队经济拉开到领先1W。

41分钟剃刀被土猫先手抓住击杀,随后phoenix想上下路高地,剃刀交出买活,BKB的暗影萨满发起自杀式先手,用命拉住了小骷髅,Aries三核跟上输出,小骷髅阵亡,phoenix团战溃败,死亡先知和大锤陆续倒下,Aries反破掉了中路高地。

45分钟phoenix强行打肉山,Aries众人也往肉山坑里冲,但是A杖小骷髅一排的弓箭手输出非常高,Aires买活的剃刀和圣堂阵亡倒下,phoenix再收下肉山,小骷髅再带不朽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中孤狼,暴走圣堂!Aries 2-0击败phoenix-第8张

52分钟双方团战,暗影萨满直接被秒不能买活,随后Aries混沌剃刀陆续倒下。

55分钟双方团战,第一波交战Aries圣堂暗影萨满和phoenix的小骷髅死亡先知互换,四人全部交出买活,Aries强打肉山,酒仙开大和有买活的剃刀一起赶人,剃刀和暗影萨满阵亡让队友控下了肉山,圣堂带盾。

随后phoenix站上上路高地,剃刀酒仙交出买活,土猫打出先手秒掉混沌,混沌交出买活,随后圣堂交盾,然而正面战场phoenix的小骷髅输出非常高,Aries三核都是残血,只能看着第三路高地被破,phoenix击杀了买活的混沌后撤走。

63分钟双方团战,没有买活的小骷髅被剃刀骑脸直接击杀,随后土猫死亡先知大锤陆续阵亡,Aries零换四,Aries直接一波拆掉基地,赢下了比赛。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中孤狼,暴走圣堂!Aries 2-0击败phoenix-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