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氪金与科技可玩,白嫖党劝退,闪退卡爆是游戏特色|古荒遗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06:30:58 作者:己不欲勿于人 Language

一周目用雷卷还能堵运气过。
二周目开始小怪堪称boss,魔化怪是超级boss,碰一下就死!

换句话说就是你全程都在被一群boss追着打,还要各种躲技能(怪说我技能无限的看你能躲几下,没耐力就是你的死期),没有还手的机会(这也就是复仇之血看到了一丝丝的希望),想要技术过关基本不可能,要么氪金搞装备,搞宠物,搞宝石,搞时装等来堆数值,数值够了自然就能打了,要么就科技一路秒杀!


白嫖党直接劝退,抽武器橙色少的可怜,红色基本吃90抽保底!!!说刷图爆橙红武器,0级号刷到a等级从来没爆过红武器,橙武器大概5个!!!

组队也是卡的一批,闪退已是游戏特色!也不搞下优化!!!

附加:
有的人说菜。
按照通关一周目进度来说应该是一身紫装,那么请你一身紫装录视频打二周目,我倒是想看看你是技术流还是数值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