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流其实也还行吧|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9:30:41 作者:负罪星 Language

一看首页全是在骂的,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讲讲自己玩的一些体验。

目前玩下来,感觉支援技能的触发概率应该和选手的意识属性有关,打巅峰赛战力差不多的时候只要抓下wayward基本上必传送,但是推图战斗力差太多,wayward和doinb基本上就是在装死。


推图推到现在有一点卡了,得看支援下的概率,如果两次都没触发,就得重开。本来是主养gala的,但是wayward一直出,快一个星期了gala一张不来,有点痛苦……

打野感觉wei更好,因为打野战力被碾压不会触发技能,还不如wei简单暴力;中单硬币也不如小虎,毕竟wayward已经够强了,4包3都能杀光,何必要你一个86的鳄鱼工具人……但小虎抽不出来,目前没有更好的选择。支援流其实也还行吧|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1张支援流其实也还行吧|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2张支援流其实也还行吧|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