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0 00:08:12 作者:whzjkl Language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0张

放个镇文图

感想就是不要玩AA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1张

看大家都在追求AA人保护薯条,大可不必,在那些黑队和Pro手里AA或许有点效果(或者节目效果),不要把自己当初被捞的分,火箭机真不缺你这一发。硫磺岛突击兵给我换上榴弹和巴祖卡冲啊,看见坦克要勇于亮剑,你面对它可是那该死的突击兵啊。

当然对面飞机要是和你一个水平还抢飞机,那分不捞白不捞,给我狠狠地打(菜还抢飞机是吧)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2张

好了,话说到此,大家肯定不是来看这个的,不过关于如何练习我很难给出意见(还是直接去练AA炮吧)。

在中距离只能说“大胆拉提前量!”两发弹别死在一个点,铁拳打出去的是散射空爆弹,在两发弹着点部分重合打出范围,分开打的前提是你打的中(那你还看这个),不要怕打不着,你能蹭到都是进步。

练习地图推荐,欧洲征服图

欧洲图的飞机大多是轰炸机,虽然血厚,但不失为练习好靶子,并且AA人在AA车旁边你猜谁最吸引仇恨,飞机要是不打它,你再补个鞭炮嘛,死道友不死贫道。

小贴士,在欧洲图,开局如果不想被四千磅或者两个一千公斤洗脸,捏好你的铁拳,最好有个补伤害(一般都会有AA炮和AA车)然后第一滴血就入账了,虽然太晚了炸弹该落还得落,但你好歹开局多了几百分,何乐不为。

雪山

啊~孩子,雪山的弹坑太深,你把握不住,让飞机Pro去狗斗。水平再高打这个图也累,飞机佬夺取空域,地面死活打不进去,没有制空权又天天被炸,大家伙也一个个都是sm,没有人上AA炮,我看着对面轰炸机俯冲被我打了90然后冒着烟顶着红标炸完了回去,然后旁边又有人来偷点。总之,偷点爽,轰炸舔地爽,狗斗佬加AA人黑队爽,你猜谁难受。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3张

鞭炮

不要把你的敌人想的太聪明,都差不多水平。冲锋的时候看见对面飞机拉高空,全丢到无人区,你说不定能救一个小队。拿来打AA也能对同一个人生效3 4次。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4张

提前量?队友的标不就是

皇服

老生常谈了,肯定有,但在战地五是占少数的,我肯定也试过,被皇过。所以我一直在找,油腻的皇服在哪里,那种被打下来一架就立马翻名单ban你的感觉,啊~(你tmd变态啊)

太平洋地图

就征服而言没有什么威胁度甚至牛马岛还能单兵压机场,但是到了突破。太平间风暴和威克岛由于树多、地形和机场优势也还好,就牛马岛而言。我当初前十星在牛马岛突破地狱特训的,PTSD要犯了。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5张

骚操作

我知道你想什么,飞天AA是吧,难,加运气。集锦终究还是集锦,你还是老老实实在地面打。


好了目前就想到这些,由于是想到哪写到哪,以上内容可能比较乱,在此抱歉。

还要赞?这么乱的文章还没活谁给你赞!


好!要活是吧!来人!给公子喂饼!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6张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7张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8张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9张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10张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11张
【战地5】AA人的自我修养   百星铁拳的感想-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