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果汇总】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第二赛季第一双周三排周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3 17:56:35 作者:永劫无间赛事 Language

#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第二赛季第一双周三排周决赛落幕,TOP5强势来袭!昨日高光一起重温!

第一位:@OUG丶Ss 苏&

@OUG丶Xinyu 心雨&@心中只有秀的Wade 韦德:横扫战场二十击败,极限追分拔得头筹! 

第二位:@GG丶Lxm &@GG丶330 &@GG丶Miskya :迎刃而上绝不退缩,完美配合英勇屠龙!

第三位:AOW丶@余小荟mikasa :胆大心细披心相付,招式巧用极限救援!

第四位:OUG@心中只有秀的Wade :神佛在场不动如山,两次双抓尽显神威! 

第五位:JJHRD初月:战斗胡桃热血复仇,以一敌二力挽狂澜!

而赛场瞬息万变,选手永远可以创造无限的奇迹,在三排周决赛中,OUG最后一局狂砍超高击败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血性与韧性!世间勇武再无双,铁甲破敌踏莽荒!月圆人美满,恭喜@OUG电子竞技俱乐部 获得#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S2第一双周三排周决赛冠军! ​​​

【赛果汇总】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第二赛季第一双周三排周决赛-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