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寻找下一个天才少年!Global Esports宣布成立青训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3 11:15:4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Global Esports发布了他们最新的计划,名为GE Fighting Academy,旨在为初露头角的印度VALORANT选手提供所需支持,以此开始他们成为职业选手之路。

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组织将通过提供设施、资源和培训来支持这个项目,为印度有潜力的人才提供适当的基础设施和所需技能,以在该领域及更广泛的领域中取得进展。然而,在该项目中,金钱补偿并不是重点,而是强调参与者必须在未来12至18个月中致力于该计划。

GE的CEO兼创始人Rushindra Sinha在Twitter上表示:“我们所需要的就是您对职业赛场的绝对热忱,只要您付出努力并兑现自己的承诺,我们就能确保您既得到金钱也得到名望(就像彩虹尽头的金罐子)。”

【无畏契约】寻找下一个天才少年!Global Esports宣布成立青训队-第0张

这一举措标志着印度VALORANT取得了重要进展,创造了一个新的本土人才培养渠道,并且在没有依赖于来自不同地区其他选手的情况下吸引了新的选手。这种趋势在南亚赛区比亚太区其他地区更为常见。

Rushindra随后在另一条推文中提到,他们在40分钟内收到了1000份申请,显示了印度电竞巨头提供的这一机会受到了极大的热情响应。有兴趣的人可以********表单网站并填写表单,表格要求提供基本信息。

作者: VAL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