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朱少不知道你看着办”,EDG潘总抬出老板,赵志铭解说席被取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4 21:54:42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没想到,赵志铭那段聊天记录真惹到了EDG管理层。常规赛还在进行,EDG要跟排名第一的LNG打比赛。我觉得两队实力其实差不多,EDG排名第三只跟LNG差了一点点,还是有胜算的。

【英雄联盟】朱少不知道你看着办”,EDG潘总抬出老板,赵志铭解说席被取消-第0张

比赛开始前,赵志铭找上scout询问:怎么样,能打爆EDG吗?小心输了比赛被“清算”。选手被逗乐了,说自己没法“打爆”EDG。赵志铭不赞同:我解说这场比赛,打爆了当场开吹,学神再带我们踢一局吧。

“朱少还不知道这事你自己看着办”,赵志铭跟scout聊天真惹到了EDG

赵志铭对scout期望甚高,但他这些话让EDG粉丝颇为不满:第一,赵志铭身为EDG老选手却让scout“打爆”老东家,算是一场背刺;第二,赵志铭喊scout好好发挥,赢了他就开吹,这是不是一种偏向呢?

【英雄联盟】朱少不知道你看着办”,EDG潘总抬出老板,赵志铭解说席被取消-第1张

我们本以为这件事不会有太大影响,EDG和LNG赛前发了互相嘲讽的海报,证明两队早已“针锋相对”。何况EDG老选手厂长当年离开WE、加入EDG,也涉及合同问题。scout这件事做得不对,却没必要闹大。毕竟哪支战队没点合同问题?EDG也是一样。

但是我觉得,EDG管理层尤其爱德朱很生气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赵志铭终于被冲了。聊天记录就是他“背刺”EDG的证明。不但粉丝不满,连EDG的管理层都生气了。赵志铭直播的时候,遇上了EDG潘总。

【英雄联盟】朱少不知道你看着办”,EDG潘总抬出老板,赵志铭解说席被取消-第2张

02

EDG潘总抬出老板说完就取关,又取消了赵志铭的解说名额

据悉,潘总当时抬出了他们的老板爱德朱:朱少还不知道这件事,你自己看着办。说完这句话他刷了一个礼物,然后取关了赵志铭。也就是说,这是他们跟赵志铭最后的牵扯,会告诉爱德朱让老板亲自处理。EDG管理层行动为何如此迅速?我们都知道战队有一个直播间,阿布、潘总他们经常在这里卖东西。

【英雄联盟】朱少不知道你看着办”,EDG潘总抬出老板,赵志铭解说席被取消-第3张

买东西的就是EDG粉丝,赵志铭“背刺”EDG后,粉丝很生气。许多人跑去直播间退货、退钱,要求战队给个说法。要么跟赵志铭划清界限,要么就别赚他们的钱,粉丝可不想一边支持战队,一边被老选手ex。在钱和退役选手中,EDG管理层选了前者。给赵志铭送去最后一个礼物,然后直接取关。很快貌似爱德朱的处理结果也来了,赵志铭取消解说资格。

次日凌晨,英雄联盟赛事编辑了解说名单,我们可以看到原本的嘉宾“赵志铭”被取消名额,这或许是爱德朱的要求吧。EDG粉丝扬眉吐气,赵志铭终于不能上场“开吹”scout了。

03

【英雄联盟】朱少不知道你看着办”,EDG潘总抬出老板,赵志铭解说席被取消-第4张

总结

我个人觉得,赵志铭被取消解说EDG与LNG的比赛,主要有以下三点原因:

第一,EDG方面出手,认为赵志铭不适合解说这场比赛,联盟迫于压力,取消了他的解说资格。

第二,赵志铭自己取消了,聊天事件的影响过大,他本人不想继续扩大这方面的影响,所以退避三舍,减少被大家讨论的机会,待事件消停之后再继续解说。

第三,纯纯巧合,或许就是官方出现的一点小失误。#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