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纪元》纯招死灵法师3000W秒伤BD攻略_神像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8 20:33:46 作者:B站雨雪BOY Language

神像选择

1个死亡印记覆盖-25%全抗增伤,其他就是最大生命、补抗性为主。

《最后纪元》纯招死灵法师3000W秒伤BD攻略_神像选择 - 第1张

2个火焰幽灵转化搭配幽灵天赋树实现100%转换,远程输出的火幽灵主要是配合打幽灵实现减少敌人护甲以及打出死亡印记效果,不然近战幽灵就很难挂状态了。

《最后纪元》纯招死灵法师3000W秒伤BD攻略_神像选择 - 第2张

其他小神像全部都是补最大生命、补抗性为主。

操作手法

每次进地图

1、召唤领主。

2、火焰幽影挂上BUFF不会消失

3、挂上恐惧幽影BUFF持续40秒。

4、一路跑+传送带着宝宝杀怪即可。期间杀完一波怪可以穿插丢一波僵尸(留在原地让首领吃一口回血、增伤),一半整体过程当中最多按2次恐惧幽影即可结束一张地图,相当省事。

开荒方法

前期直接使用骷髅法师+骷髅弓箭手的组合+骨魔像(击中回血和嘲讽),很丝滑就能过度到65级携带头盔转化BD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