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专门聘请演员来发出亲密时的声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7 14:19:1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博德之门3》专门聘请演员来发出亲密时的声音-第0张

有关《博德之门3》中的亲密场景,最近曝光了这些场景背后声音的制作过程。开发商拉瑞安工作室为了这些场景专门聘请了至少一名演员来发出性感声音。

《博德之门3》专门聘请演员来发出亲密时的声音-第1张

演员亚历克斯·乔丹今天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他在游戏中的角色。他在TikTok视频中解释道:“曾经与我合作过的工作室找到我,问我是否愿意在《博德之门3》中配音。我当然很愿意!但我想这个游戏快要发行了吧?他们告诉我,这不是一个普通角色。他们需要的是性感声音。”

乔丹说:“这真的很尴尬,因为我要发出一些‘嗯’和‘啊’的声音,然后我不得不亲吻我的手好几次。所以,想象一下这样的情景。”

此外,在亲密场景中还少不了动作捕捉演员的工作。他们由专业的亲密协调员监督,以确保肢体表演对参与者不至于过于尴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