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aelstorm:遇弱勉强赢遇强直接输,Spirit新赛季表现真的很差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5:53:3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俄区评论员Maelstorm评价了昨日DPC东欧区S级联赛上Spirit战队与UALEIK首战的表现,他先是赞赏了Spirit顺利赢下比赛,但同时对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提出了质疑。

Maelstorm:


实话实说吧,感觉Spirit的这场比赛打得非常丑陋,而拉尔真的是每局表现都很差劲。反观UALEIK,他们真的是尽了全力在打,队伍三号位Sherarat操刀的谜团好几次关键大招看得我激动无比,虽然最后他们遗憾落败,但事实说明这是一支有实力和冲劲的队伍。

我很想质问的是Spirit,我从VP战队和UALEIK战队的表现来看,很难相信这是新队伍或新阵容的首赛季比赛,从Spirit的表现来看,就很难想象他们已经以相同的状态度过了前两个赛季,感觉他们就是遇弱勉强赢,遇强直接输。

诚然,9P、BB和Spirit依旧是本赛区的三位主角,希望他们快点醒过来找找问题。

Spirit战队在昨日联赛中2-1击败了UALEIK,Yatoro给与了对手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团队的决策问题,Spirit将在下一场比赛中与VP相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