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c战队队员核酸检测阳性,教练将缺席与LGD的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3 10:52:0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bc战队官方昨日发布公告,队内有队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并且因为主办方不能给教练提供有电脑设备的隔离间,bc战队今天对阵LGD的比赛将没有教练陪同。

【刀塔2】bc战队队员核酸检测阳性,教练将缺席与LGD的比赛-第0张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战队里由一位选手出线喉咙痛的症状,我们随后对队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有几名队员确诊,我们在第一时间告知了V社这一情况。

不幸的是,根据V社规定,我们的教练没有分配到带电脑的隔离间。这意味着明天我们将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出席比赛,这是个令人沮丧的消息,但我们仍会尽力而战。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bc战队将于今日10:00对阵PSG.LGD,这个消息或许意味着LGD有了胜率提升,但另外一方面也意味着病毒可能在场馆已经扩散,并且在LGD获胜后,下一局就会对阵Aster,无论如何都算不上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