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的宠物情缘|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5:37:32 作者:玖月玖柒 Language

我与我的宠物情缘|魂 - 第1张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我第一个游戏宠物好像是PC端摩尔庄园的一只蓝色小拉姆。
小时候最喜欢蓝色,又喜欢摩尔庄园就选了这只蓝色的小拉姆。
因为当时年纪不大,又很想养只小宠物,就很认真的给拉姆取了个“蓝宝”(蓝色的小宝贝)的名字,认认真真的养了好几年,只要一有豆就去给他买吃的用的玩的,给他买最贵最好的。
直到我上了六年级之后,很少能再碰电脑了,我妈也把我保存的密码给清理了,之后因为忘了账号密码就再也玩不了了。
虽然后来又重新注册了一个账号,领了只蓝色拉姆,照样还是叫蓝宝,但是终究不是以前那只,就再也不玩了

现在倒是养了只叫“埃索”(其实是英文名)的边牧串,是我和我妈出去野营的时候捡到的,一直跟着我,因为没多少吃的了,就只能撕了一小片吐司给他吃,而他吃的可开心了。
一直到我打开车门准备上车的时候,他才从吐司上移开视线,趁我不注意跳上了车,然后就趴在车垫上闭着眼睛不动弹(装死装傻装听不见)怎么叫也叫不下来。我和我妈本来就有养只小猫小狗的打算,就把他带回了家。
当时它大概只有四个月吧,挺小的。
给他取名的时候,我随口说就叫“黑子”吧,毕竟他那么黑(取名废,懒得想),我妈说要洋气点,我就说叫“Esso”(埃索)吧,于是这名字便陪着我们过了好几年。(哪怕是现在,他躺着我也经常找不到他的眼睛(捂脸))
因为前段时间我去其他市上学,半个月回家一趟,每次回家我都看到胖了一圈的狗和我妈,看着瘦了一圈的我(……),我的肉是被他们吃了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