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FC24》PS4/5与Switch画质对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3 16:13:1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EA Sports FC24》PS4/5与Switch画质对比-第0张

本周,EA发布了他们最新的足球游戏《EA Sports FC 24》。虽然该游戏在Steam上的评价褒贬不一,但令人欣喜的消息是,Switch平台上的游戏体验终于变得可靠。

这一成功归功于游戏采用的Frostbite引擎升级。这一改进使得Switch版本的游戏性能能够与其他平台版本保持一致,尤其是在性能和分辨率方面表现出色。

ElAnalistaDeBits发布了一段视频,对比了《EA Sports FC 24》在Switch、PS4和PS5上的画面表现。正如EA之前宣布的那样,Switch版本在底座模式下以1080p分辨率运行,而在手持模式下为720p,无论是哪种模式,游戏的帧率均为30帧。

任天堂游戏媒体nintendolife在他们的评论中也表示,《EA Sports FC 24》的Switch版本是一次成功的移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