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手游赫墩装备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5:29:5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黑色沙漠手游中,赫墩的领域分为两种,一个是普通的区域,一个是混沌的领域,在赫墩的领域中刷怪会给各种装备,那么这些装备和普通深渊的装备哪个好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两种装备的不同之处,快来了解一番吧!

  黑色沙漠手游赫墩装备区别介绍

黑色沙漠手游赫墩装备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 - 第1张

  首先赫墩装备相对于普通武器,做混沌装备的材料要少一些,赫墩太古做混沌装备只需要200次元碎片就行了,而普通的装备需要600次元碎片。所以赫墩的装备,是要比普通武器要好的。

黑色沙漠手游赫墩装备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 - 第2张

  装备的升级顺序为:深渊(红色)→太古(粉色)→混沌(深蓝色),神话装备不参与升级,用完就扔。赫墩神话装备和普通的深渊装备,后期本质上都一样,都是分解货。

黑色沙漠手游赫墩装备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 - 第3张

  总而言之,赫墩做混沌的装备材料会少一些,虽然赫墩装备强化花费的是普通装备的三倍,看似很费石头,但实际到后期的石头都是垃圾,多到用不完的那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