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潮汐Origin——米涅德温(一)焦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04:50:26 作者:六色水彩 Language

直到很多年后,奥威尔·伦登上校依然记得那片土地的一切,有关于那个“生物”的一切也被他深埋进心底,任何人都无法探究。
……
奥威尔眯起眼睛,隔着护目镜看着天空中那轮散发着热量的庞然大物。

他的脚下是一片微微隆起的高地,这是个观察的绝好地点,入目所及之处净是污浊的土地和废墟。
敌国发射的核弹几乎摧毁了这片土地,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可残留的辐射量依旧十分可怕,如果不是穿着防化服,根本难以行走。
不只如此,各种***还对臭氧层造成了破坏,高温和辐射让这片土地失去了生机。
隔着厚厚的防化服,奥威尔依旧觉得高热难耐,可这次他是带了任务来的,不然早就退回保护区了。
“上校,您在想什么。”身后卫兵沙哑的声音响起。
奥威尔收回了目光,反问道:“你觉得这样的环境,真的有生物能够存活吗?”
“呃……”士兵有些犹豫,“从科学角度来讲,这种生物,不,已经不能称之为生物了吧,简直就是怪物。”
“是啊。”奥威尔认同了部下的观点,“那是和世界同龄的怪物,我真怀疑我们能不能找到她。”
闻言,士兵握着枪的手更紧了——如果忽视这杆枪高温下会炸膛的风险,那么它确实是一把好武器。
这次他们接到的任务是寻找一个特殊的生物——名为米涅德温的吸血鬼,据说她的寿命几乎无限,时刻带着的书籍更是记载了无尽的知识。
如果有了这本书,那么这场战争他们就可以提前取得技术的突破。
当然,如果能把对方生擒过来研究生物技术,那更好不过了。
想想吧,在敌国搞不清状况的时候,他们却拿出了新式武器和超级战士,那战争胜负根本不用多想了!
不过,一切的前提,是他们要找到这位米涅德温,礼貌的将对方“邀请”过去。
“观测站那帮家伙提供的情报没错吧,我们都等了三个小时了。”奥威尔有些烦躁。
“没错的,她经常出没在这片区域……”士兵看着手上的信号器,忽然叫了起来,“上校!有信号!前方左转二百米……”
奥威尔抬手打断了他的话,因为目标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中,那是个曲线玲珑的黑衣身影,她对身边的可怕环境熟视无睹,赤着双脚走在焦灼的土地上。
黑影转过一道弯,走进废弃的建筑群里,消失在他们的视野中。
“走,追上去!”奥威尔顾不得热不热了,带头顺着对方消失的方向冲了上去。
走到废弃建筑物前,奥威尔已经依稀听到了对方的声音,夹杂着热风吹进他的耳朵。
“左腿今天是什么感觉?有没有发热?”对方像个职业医生一样询问着。
搞什么鬼,吸血鬼在这开了间医院?
等到奥威尔走进去,眼前的景象让他逐渐理解。
那是个怎样的美人啊,金发像是最柔顺的金丝璀璨夺目,战争后极少见的白皙肌肤也让人不禁咽了口口水,赤着的双足美妙动人,黑衣下露出的长腿让人心神恍惚。
一句话,这个女人简直拥有人类所有美好的东西,是那么的完美。
她正站在一个普通人身前,手里拿着本子不停的记录着。
那个普通人皮肤粗糙,瘦的见骨,身上都是肿块,显然是感染了辐射病,已经活不了多久了。
像他这样的人还有十几个,都在各个边角坐着,脸上带着死灰般的神情。
听到奥威尔进来的动静,他们的目光立刻看了过来,有几个人甚至颤颤巍巍的爬了起来,露出贪婪的目光——他们看到了奥威尔背后的水袋。
没有任何犹豫,奥威尔直接开枪击杀了最先站起来的平民,颇有威慑力的目光一扫,瞬间就让这些平民安静了下来。
保护区内没有容纳这些人的空间和资源,让他们死的痛快点也算是某种仁慈了。
可发生了这么多事,那个神秘的女性却跟没听见一样,继续记录着那个平民的状况——虽然他已经瑟瑟发抖。
奥威尔和士兵耐心的等着,等到对方终于停下笔,他才上前恭敬的鞠了一躬。
“米涅德温大人,我叫奥威尔,奉司令的命令邀请您去保护区做客。”奥威尔态度极好,几乎算得上恳求了。
身后的士兵也跟着行礼,手上的枪早就背到了身后。
面对这种生物,几个人和几十个人并没有什么区别,至于枪……呵呵。
米涅德温静静的看着他们,慢条斯理的整理书页,无言的给予了奥威尔上校极大的压力。
奥威尔的汗已经浸湿了衬衣,额发上滴下的汗水模糊了视线,可他不敢动,依旧保持着鞠躬的姿势。
“你们的司令有什么新的研究吗?”米涅德温终于开口了,声音慵懒且富有磁性。
奥威尔一听立刻有了主意,连忙道:“我们的新式发明有很多,不过都是机密,只在司令部中才能看到……”
言外之意就是来做客啥都有。
至于那本书怎么办,坦克轰炸机开到她面前,她会不给吗?
“呵呵,那我就跟着你们走一趟吧……”灵魂潮汐Origin——米涅德温(一)焦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