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同人文】史尔特尔的白色连衣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6 15:17:39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关注一下,点进咱的主页可以看到其他的文集和作品,感谢您的阅读,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投些电池,点个收藏之类的,总之,感谢支持,以后还会继续更新的。

——————————————————————

上午史尔特尔拿走衣柜里的那件连衣裙,说不上是给她买衣服,只能说是算作一种礼物送给她。于是我脑子里一直在想着她穿那件白色裙子的样子,玻璃外样子不断的变化着,我想着大概下午就该停下了,这段时日内没我什么事,每日的工作少了很多,在午饭之前就已经完成了。

从冰箱里拿出一包夹奶油的脆饼干,打开包装冰凉的,放进嘴里的饼干软了一些,没有以前好吃了。盯着墙角的钟表,走得很慢,只有“咔咔”的转动声,伸了个懒腰便想去看看史尔特尔,她在这种无聊日子里到底怎么过的,顺手带上了那包湿饼干,出去风干一下,我再也不会放在冰箱里了。

路上见到了很多男女干员向我打招呼,我对他们微笑但又想到自己带着兜帽,微笑到底有没有用。找到她的宿舍,在没有人时候,斜视的看进去动作很别扭,换了好几个角度,只是见到乱糟糟的床铺,喝到一半的矿泉水,食物碎屑。

奄奄无趣,我就转身走了,好像幻听了,身后的门开了似乎,一只手放在我的肩膀上,难不成闹鬼了我身体一颤,看到的却是史尔特尔,她让我安静,一个宿友刚刚回来在这里睡着大觉,她可不想打扰到那个人。

我有点差异,她穿的是那件白色连衣裙,衣服看上去很薄,可她性格反常的牵住我的手,标准来说是手套,在走廊上她领我到一个隐秘的地方离出口很近,却很黑像楼梯间的杂物间。

“史尔特尔?!”

“别说话,等我说。”

到了那个混黑的角落,白衣服可以依稀的看见,我把饼干装在了口袋,以免压碎不好吃了。她转过身背对着我,指着那个吊带说:“博士,帮我紧一下,我系不上。”

接过手来,我试着系上,手指似乎不灵了,索性脱下手套,裸着手轻轻的把上面达拉着的带子绑上了,下面乱的带子也重新弄了一次,手指不小心划过了她洁白的后背,很滑很软,她好像没有穿内衣。

“好了吗,博士?”

史尔特尔她转过身来,两手架着胳膊抱着胸口,白色的衣服有点褶皱在她身上却般配的,微微抬头淡紫色的瞳孔瞄着我。

“你觉得怎么样啊?”

“很好看”

“你只会这个词吗?”

“对你,仅此而已。”

“出去吗,好像停了。”我说道

“停了吗,我刚才都没有注意到诶,现在出去吧,我衣服都穿上了。”她笑着。

“回来后有什么准备吗?”

“听你吩咐呗,最近又没什么任务,好闲啊。”

“你为什么总是带着帽子,还有你那手套,有必要吗?”

“上级要求。”我简单回答。

“那出去能不能摘掉?”

“你关心我了?”

“没有,因为你捂得严严实实像个怪人。”

“有吗,那我回去收拾一下。”

路上史尔特尔挨着我,距离很近,一直跟到了我的房间里,我进去后她又严防般的把门给关上了,我摘下帽子问她为什么这样,她只是羞怯地回答,她这一身样子不想让别人看到而已,我到卫生间拿起来尘封已久的刮胡刀,把胡子刮干净顺便洗了个脸,换了身白衣服,毕竟外面是热的。

远勘她,才发现她是裸着腿的,大腿下面有一点勒痕,微微泛红。鞋子的样式也是换了,换成了白色的高跟鞋了,她整个人跟原先变了个样子,眼神依旧是有点严肃。

走到她旁边,我知道她想要雪糕,在我心里这个概念很模糊仿佛像一种交易。史尔特尔观察着外面的情况,等寂静了,她就握住我的手腕向外跑去,路过任何人都有一定的避让,见到外面了我和她同样松了口气,她让我带路,虽然我也不认识这座城市但基础的店铺起码见识过。

【明日方舟同人文】史尔特尔的白色连衣裙-第0张

图源网络,侵删!

史尔特尔一直跟我保持着距离,中午的太阳很亮,一直闪着光这里少许有阴凉地,在阳光下暴晒一阵子大概会昏厥。

越往里走,车辆行人见得就变多了,这建筑也是一样,变大变高可无一例外的热闹。

旁边的史尔特尔她注视着过道旁的一家店铺,而我在凝视她的样貌还有头发,对于稀少的外出我自己也是很珍惜。

“遇见相中的了?”

“大概是吧。”

“为什么不和我说。”

“不知道,你觉得可以就走吧。”

“说到底是谁吃?…...算了还是走吧。”

“你也是犹豫过啊。”我说道。

街上打情骂俏的情侣很多,可我们似乎是特殊的,估计也是天气太热了没有那种多余的心情或是想法。走进那家店,空调在上面开着,流了很多汗的我吹到这风起了鸡皮疙瘩。

史尔特尔坐在我的对面,我们靠在窗户上,不嫌这点热量,只不过她被照的很美,白色连衣裙上面湿,隐约可以看见。服务员到来后随心点了个情侣套餐带着饮品。

史尔特尔被阳光照着,掰着手指等待着她期待已久的冰淇淋,可能这次点的是圣代,做的就慢了一些,中途她也没有向我提出任何要求。

“你说我们私自离开,到这里幽会,会有人发现吗?”

“怎么能说是幽会呢,到头不是你答应我的,我哪有提出强迫你的要求?”她说道

“可是呢......在我心里这样是再正常不过了,博士。”

过了大概十分钟,圣代被端来了,可惜只给了一个勺子,我于是一手端着下巴看着她,好在没有注意到我,老老实实的吃着,看她的样子很幸福像一个小孩子,一口一口的挖进勺子放进自己的嘴里,我嘴角也流了一点口水,我自己也有点想吃,但看样子不忍心打断她。

过了一会她衣服也差不多干了,圣诞上面吃的也差不多,毕竟勺子很小,她吃的时候也很享受,我自顾自拿出那个奶油饼干,打开包装,沾了一点冰淇淋放进嘴里,很甜也知道她到底吃的是什么了,滋味到底如何。

吃了大概三个饼干时候,史尔特尔她姑且好像停住了,我趴在桌子上一直透着下面的玻璃底座,看着她的胸部,想象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博士…”

我抬起头看着她。

“怎么了,难不成肚子难受?”

“不是,我好像吃不完了。”

“好远啊,那你喂我吧。”

她拿着一勺雪糕,似乎不在意勺子已经被她自己用过了,她微红着脸,我看她把勺子送过来了之后,其实这距离我感觉不远,张口接住了,很甜很凉而且有别的水果味。

又是几口,我相继接入口中,上面的冰淇淋也渐渐少了一点,味道也在变换着。我从史尔特尔的手里拿过勺子,挖一勺,她也是听话的吃了那口冰淇淋。

“怎么样,下面的味道?”

“好吃。”

“那你下次还想来吗?”

“想来,但如果和博士一起来到这个地方就更好了。”

“以后会有机会的。”

当我俯过身子,勺子像纸飞机轻轻的飘在空中要递给她,我看她样子也是要过来,但不知有何意图。

一股冰冷的触觉,粘在我的嘴唇上,史尔特尔她亲吻了我,我的勺子一直端在空中,阳光一直照这一勺雪糕,随后慢慢的融化,半化半凉,流下了一点口水,很甜。

在那之后,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并没有别人,窗外也是随后将勺子里融化的冰淇淋递给她,她轻轻的张开小嘴,送进嘴里,合上含住那个勺子,过了几秒钟才松口,脸颊上带着一点红晕。

“你感觉是什么味道啊,博士…...”

“草莓…...还有点哈密瓜的感觉”

“谢礼吗?”

“当然不是。”

说完,我提交前把这次的账单给交了,这里的人比较少,并不计较我们要坐多久。然后就是默默的观察着史尔特尔的动向和她脸上的神情,这好像是她的第一次,说不上激烈,也不是足够平静。

见她有点含蓄,我和她便加快速度吃掉了这份圣诞,用着同一个勺子,像往常一样根本不介意这点事情。

圣诞吃完了,我又从那里买了一份不大不小的圣诞,留着让她自己分配。

“这份是给谁的啊,博士?”

“给你的,怕你不够吃。”

“那谢谢博士了。”

“你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

“不行吗?”

“当然可以的了…”

史尔特尔和我走在街上,只不过和开始的时候有点不一样了,是靠在我的身上,她那专属的角高出我半头的身高,我带她来到一家书店,她似乎有点疑惑,便问我原因,这时候开始抱住我了,缠在我的胳膊上,侧身贴在我的身体,虽然天气很热,可我一点都不嫌弃这种感觉。

于是乎我给她买来一本关于做冰淇淋的书籍。

“买这个干嘛?”

“我不会做,但如果以后有时间,做几根也不错哦。”

她似乎坦然的接受了,我们在这里的阴凉地走了很长时间,我的手拿酸了,拖会回去就是值班的时间,这样回去的结果比较好,因为没人,她也不想被人看到。

回去后,我的衣服没有换回去,下午到傍晚见到我的人似乎都有点紧张,大概天空挂上了星星,甲板上被拖干净了,又开始行驶了,我起身拉开身后的窗帘,透过玻璃欣赏着夜景的模样,当我正放松游离神经,思绪不知道飘到了哪里。

玻璃上映出了红色的长色,样子酷似头发的形状,我欣然的转头,史尔特尔来到了我的房间,她依然穿着那一身白色的连衣裙,柔情似水,随后对着我的房门做着手脚。

“博士,这次我反锁了,我们应该可以睡一个好觉吧。”

“应该可以吧。”我说到。

她扑过来,倒在床上,我在下边,她在上面。

“难道你没有听人说过,你穿这件衣服的样子像新娘吗?”

“没有,但你倒是第一个说的家伙……”

这次睡得很安稳,两个人躺在那里,只有窗外微弱的月光照看这黑暗的房间。

那本料理书籍都掉到了地上,虽然很薄。

衣服更白了。

老歪脖子树倒是更歪了。

【明日方舟同人文】史尔特尔的白色连衣裙-第1张

图源网络,侵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